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点心自助 6h/24h 方锐x你】概率

【点心自助 6h/24h 方锐x你】概率 

•感谢主催阿辞,
•抱歉拉低了生贺组的质量,能跟各位老师合作万分有幸
•不说了,开始嫖点心大大吧!!!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遇的概率为0.00487,两个人相爱的概率为0.000049,那么,两个相爱的人同一天生日的概率为多少?
想必,是几乎为零吧。
很庆幸,那几乎为零的概率让我遇到了。
                                                                         --题记

十一月二十号,星期二,这一天是方锐的生日,也是你的生日,老板昨天开心,给你准了三天假要你好好过生日,还冲你露了个意味深长的笑,这笑得让你有些毛骨悚然。

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你比方锐小了整整三岁,所以方锐格外宠你。
早上醒来后,你迷迷糊糊的看向窗外想判断下现在大概是几点,看了眼后,算了……你忘了,卧室里的窗帘隔光效果特别好,就算是大中午房间也没多亮……
搓搓脸醒醒神后,你伸手去拿床头的手机“还早,才六点。”
你想起身给方锐准备份爱心早餐,却被方锐一胳膊拉到怀中“今天是你生日,不许你上班……”
许是刚睡醒的缘故,方锐的声音有点沙哑,你伸手帮他理了理头发说“昨天老板莫名其妙的给我放了三天的假,今天不上班。”
方锐眯着眼睛嘟囔了句“你们老板真懂……”
“什么?”你没听清楚。
方锐选择性的跨过了你的疑问,艰难的睁开眼睛后问“那起这么早干什么?”
“给你做早餐。”
方锐似乎是轻笑了一声,随后胳膊一使劲把你整个人都圈到怀里“不做了,中午带你出去吃,让我抱会儿。”
你任由方锐抱着你,自己则一只手拿着手机玩,玩了会感觉眼睛有点酸,就把手机放在一边。
手机屏幕还是亮着的,你伸出手后就看见自己的手影被投射在了天花板上。屏幕灭了,你拿起手机打开手电筒,把手机放在你和方锐中间,然后自顾自的玩起了手影。
方锐看你傻乎乎的,也伸出手陪你一起犯傻。毕竟是职业选手,所以方锐的手很好看。他在空中握住你的手,天花板上,你们的手影重合了,你看着方锐露出了笑容,方锐也给了你一个甜腻腻的笑,顺带着在你唇边留下一吻。

快十一点的时候你们才起床,被窝里太暖和了,实在不愿意爬起来,如果不是因为要出去吃饭,你们估计会在床上躺一天的吧。
“女孩子都是小仙女,小仙女出门前都会精心装扮的。”
方锐用这个理由按耐住自己想要冲进卧室拉你出来的心,他看了眼表,十一点半了,估计还得好一会吧……
方锐等的有些无聊,抄起放在一边的手机看微博,看了会又放下了,他感觉自己有点头疼……
“怎么了?怎么皱眉了?”你从卧室打扮完出来后就看见方锐皱着眉头,额间隐隐约约能看见一个‘川’字。
“没什么,刚看了会手机,我的粉丝在给我庆生。”方锐站起来笑笑。
“我们方锐大大还真是受人欢迎啊。”你慢吞吞的往门口走着准备换鞋。
方锐跟在你身后说“哟哟哟,醋了?”
“瞎说,没……啊……”话还没说完你一个趔趄就要往地上倒,你被吓得闭上了眼,生日当天被大地母亲宠幸大概不是什么幸运的事吧……
你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反而感觉某人的咸猪手放在了你的腰上。
“哈哈哈哈!小宝贝你真是我快乐的源泉啊哈哈哈哈!”某人的嘲笑声从你耳边传来,你睁开眼然后一脸嫌弃的推开了放在自己腰部的咸猪手“没个正经。”
方锐讪讪的笑笑说“好了,走吧。”

火锅这玩意,好吃归好吃,就是容易让人压抑,吃火锅的地方人太多了,尤其是在这充满凉意的落叶之季,火锅店当真变成了个锅,里面的人如同饺子般,像是要满溢出来似的。
前几天你嘟囔着想吃火锅,方锐记了下来,俱乐部附近新开了家火锅店,人也挺少的,用自家吃货队友的话来说“此味只应天上有,无奈世人不识它。”
新开的店,人自然不多,方锐也就十分安心的拉着你去被自家队友称为“此味只应天上有”的火锅店一探究竟。
果然,方锐这人看起来马马虎虎的,实际上比谁都细心。

进了饭店后你挑了挑眉说“人……是真的不多哦……”
岂止是不多,店里除了老板和店员外根本没人好吧!
老板是个年轻小伙,他好像认识方锐,也是,刻意开在俱乐部旁边的肯定是战队粉丝,毕竟战队周边地区的低价可不便宜。
老板大概没想到你和方锐会来自己店里吃饭,激动了半天。店里没有包间,老板带你们到一处相对比较隐蔽,且可以欣赏风景的地方坐下,并且十分慷慨的承诺今天的饭算他请你们吃的。
方锐拉着你的手笑的开心,点完菜后他给老板签了名,还附赠了留言以示感激,然后就等着菜上来。
方锐单手托腮直勾勾的看着你笑,你心里有点发毛“怎么?魔怔了?”
方锐伸出另一只手在你脸上轻轻捏了下说“我在想我家媳妇怎么这么可爱。”
你红了脸,也伸出手去戳方锐的脸“我家锐锐也很帅。”
方锐握住你的手说“嗯,你家的。”
方锐的手很大,很纤细,足以包裹住你的手,他的手很热,掌心有点湿,看来店里的空调开的是真的足,老板真实诚,回家后一定要大力帮老板宣传。
从手部传来的温热让你深刻的感觉到面前的方锐是真是的,是触手可及的,不是海报上遥不可及的神级选手。

方锐的手机一直在响,应该是收到了新消息,你示意他先看下手机,万一是战队的事也好及时回复。
没办法,方锐只好放开你的手去看手机。
“嘶……”离开了方锐温热的手掌后你竟然感觉手部有一丝凉意,在接收到方锐疑惑的表情后你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嗯?”方锐看了眼手机后脸色就立马变了,似乎有点紧张,随后他抬起头往四周看了一圈,你学他也环顾了下周围不禁有些震惊,店里什么时候满人了?还有那么多排队的?
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方锐拉起你的手说“有人把我们的照片和位置信息发到网上了,快跑!”
不等你反应过来方锐就拉着你往外跑,依然是熟悉的温热,只是这温热因为紧张湿了些。
你们身后有粉丝在拍照,甚至有狂热的粉丝跟着你们跑,你不敢停,咬着牙跟着方锐跑,幸亏你们家里俱乐部不远,跑到家后你直接喘着气坐在地上“我……我体考……都……都没这么用力过……呼……”
方锐也累的坐在地上说“看来是上天不让……不让我们吃免费的午餐……”
你有点郁闷“现在不该想这个吧?”
方锐没回应你,反而不顾形象的坐在地上大笑,你被方锐戳中了笑点,捂着肚子跟着他一起笑。

既然没办法出去吃饭,那就乖乖在家做吧。
打开冰箱后,你挑了些菜出来,“用这些就够了吧?”
你看了眼手中的菜,发现自己挑的都是方锐喜欢吃的。
方锐走到你身后接过你手中的菜后说“没有面条吗?”
你有点疑惑,然后方锐敲了下你的头说“长寿面啊!”
“哦哦!忘了……”你有些不好意思,吐了吐舌头,生日的确是是长寿面的。
“家里没面条了。”你翻了翻冰箱后说。
方锐想了想说“不是有面粉吗?我们自己揉面好了。”
你上次听到冯主席说自己要大跳极乐净土般吃惊的瞪大双眼看着方锐“认真的?这很难的。”
方锐十分真诚的点了点头说“认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双眼,反正下午也没事干,可以吗?”
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你艰难的点了点头。

揉面这两个字说出来要一秒,做出来要二十分钟,做好要半个多小时,让你和方锐做出来要两个小时,做好怕是没可能了吧……

方锐看着眼前这一团姑且能用白色稀泥来形容的面团陷入了纠结“好像……和我想的不一样……”
你看了眼方锐,又看了看已经不能看的面粉,本着不能浪费的心态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继续吧。”
说着简单做着难,在你和方锐把自己弄得满脸都是面粉后才刚把面团给揉好。
揉好面团后,就是要把面团变成面条了,方锐和你一人揪了一个面团开始在手中搓。
五分钟后你们都搓好了,你看了一眼方锐搓好的面团后神色绝望的说“方锐大大,您不感觉您搓的面条,如果变个色就很像马桶里的东西吗?”
方锐讪讪的笑着说“这不是方便吃吗。”
“煮不熟的。”你有些无语。
在你的命令下方锐开始重新搓这一团神奇的东西。所有的面团都变成面条后,你和方锐双手抱胸看着这些长短、粗细都不一的面条,然后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以后绝对不会再亲自做面条了!!!

为了防止厨房车祸发生,你十分坚决地把方锐赶出了厨房,方锐扒着门边依依不舍的看着你,你暗自叹了口气,走到方锐面前垫起脚在他唇边落下一吻后问“可以了吗?”
方锐没想到今天的你会如此主动,愣了一下后揽过你的腰。
“方锐你……”剩下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融入到方锐的唇中。
本想推开方锐的你在看到方锐紧闭的双眼后放下了双手,随后闭上了眼,仔细感受方锐带给你的心跳。
方锐的唇很软,还带着一丝水果糖的味道,就像是果味果冻般,很柔软,很可口,吃了一口就彻底迷恋上这味道和这触电般的感觉。
今天的他好像有点急躁,对你的亲吻不似往日的浅辄而止,也不似往日那般温柔,反而充满侵略者的感觉,他像是多年不曾释放欲望的人一样,贪婪的吮吸着你的味道。
方锐的吻太过急切,全然不给你留呼吸的时间,没过多久你就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在你即将晕过去的时候方锐放开了你。
唇边勾拉出的银丝似乎在宣告着方才热恋中人的暧昧,又像是在催促着二人进行更深一步的动作。
方锐伸手替你抹去唇边的液体,然后笑了笑“我在外面等你,注意不要把厨房炸了。”
你有点无语,刚刚暧昧的气氛以及自己难以掩饰的心跳被方锐这句话破坏完了。
你反问他“我做饭技术还是很好的吧?”
方锐十分敷衍的点了点头,然后打开手机音乐又把手机放到厨房外面的餐桌上后就替你拉上厨房的推拉门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厨房。
你很不理解,就算自己会把厨房炸了,方锐也不至于这么急的往外跑吧,自己好像还没开始做饭吧?还有,方锐这家伙什么时候喜欢听歌了?
在你充满疑惑的开始做饭时方锐已经回到了卧室。
“差点没忍住,好险……”
方锐使劲掐了下自己的脸,天知道你刚刚主动凑过来吻他时他的心跳有多快,自己搁在心尖上的人和自己接吻,他无法控制住自己,所以他选择反攻,他想继续下去,想把你压在身下听你哭着求饶……他在隐忍,他怕自己克制不住内心的欲望,最后他选择放开你,毕竟,自己还特地给你准备了惊喜。
深吸了口气后方锐打开衣柜门,从一堆衣服下面翻出一个盒子,打开后里面都是彩带和五颜六色的气球“她会喜欢的吧?这么多彩带和气球……”
方锐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外,在确认音乐声音够大后就开始装饰了。

一个人专心致志的做某件事的时候时间会会过的很快,你在音乐的熏陶下做出了一桌美食,你把刚炒好的饭菜精细的盛到碟子上,正巧外面放了首甜腻腻的情歌,你默默的吐槽了句“方锐什么时候爱听这么腻的歌了。”
你拉开厨房门开始喊方锐“方锐!饭好了!帮我……”话还没喊完你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墙上挂满了彩带,虽然挂的不是很精致但很明显挂的人用心了,地面上都是气球,毫无规律的摆放倒是赏心悦目。
方锐则身着一袭正装站在一堆气球的中间,笔直的西服衬的他更为帅气,方锐身材本就不错,西服虽然遮住了他的好身材,不过还是不难看出他身上的肌肉。
他手中拿着一束玫瑰,嘴角微扬,露出一丝笑意,一旁的音乐还在继续播放: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此时此刻你才听出来,这哪里是音乐,这明明就是方锐唱的啊!
方锐轻轻咳嗽了下,似乎有点尴尬,他把走到一边把音乐关了,然后走到你面前。
你愣愣的看着方锐走到你面前,你使劲掐了下自己,好疼,不是梦,我男人真帅。
方锐看你把自己掐的脸都疼红了不免有些发笑,他把玫瑰花递到你面前,十分正经的说“美丽的小姐,祝你生日快乐。”
你点点头接过花,又模仿着宫廷礼仪微微屈膝“多谢公子,同时祝你生日快乐。”
方锐揉揉你的头“喜欢吗?”
你不知道他指的是花还是这精心的布置,反正不管是什么,只要是方锐准备的你都喜欢“喜欢。”
方锐笑了,然后帮你去厨房里端饭菜。

“媳妇你做饭真好吃,我怎么没发现自己捡了块宝回家呢。”尝了口新鲜出锅的饭菜后方锐不禁发出了一句感叹。
你看着方锐穿的这么正经的坐在你面前吃饭感觉视觉冲击有点大。
你微微蹙眉问到“我是捡来的吗?”
“不是不是,你是我辛辛苦苦追来的。”方锐爆发出了浓浓的求生欲。
你笑了笑,夹了一筷子菜放到方锐碗里说“好吃多吃点,吃胖点你粉丝就不喜欢你了,我也不用每天跟你粉丝争风吃醋了。”
方锐一口菜卡在嗓子眼上,他痛苦的捂着嘴咳嗽,你赶紧给他拍拍背顺气“诶诶诶,别激动啊!”
方锐咳了一会后说“没…咳,没事,你还有吃醋啊?”
你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看着别的女人喜欢自己男人,不醋就怪了。”
方锐直起身子搓了搓脸就继续吃饭了,吃了一半他感觉好像少了什么“长寿面呢?”
“煮不熟,扔了。”你回答的干脆利落。
头顶似乎飞过了一只乌鸦,乌鸦飞过后还留下了六个点……
“我们是不是忘了买蛋糕?”方锐又问你。
“好像……是的……”
头顶似乎又飞过了一只乌鸦,乌鸦飞过后依然留下了六个点……
“要不现在订一个?”你的直觉告诉你方锐很想吃蛋糕。
方锐张了张嘴却没有说话,冥思了会后他露出了个十分明媚的笑“没事,一会用别的补偿我就好。”
你似乎感受到了一丝阴冷从后背袭来……

吃完饭后方锐跟你一起收拾碗筷,又跟你一起洗碗,方锐这人皮实,把手上的泡沫都抹在了你的脸上“哈哈哈哈,没有蛋糕我们可以用这个代替奶油哈哈哈哈哈!”
你不服输,也把手上的泡沫往他脸上抹,身高差是个好东西,方锐点个脚尖后你就放弃了往他脸上抹泡沫的这个想法,你想把泡沫抹到他衣服上,你默默的看了眼这正装……算了算了。
方锐看你满脸都是泡沫的样子不禁想到了什么,他把你圈在怀里“生日快乐。”
“嗯。”你把脸埋在他胸前说到。
“那我开始了?”方锐把手伸到你的臀部开始揉捏。
你被方锐的咸猪手吓的抖了下“干……干什么?”
“怎么?你不是同意了吗?”方锐似笑非笑的问你。
“我同意什么了?”你表示一脸蒙蔽。
“记得我说的话吗?”方锐笑的更开心了。
你说那么多话我怎么知道你说的哪句!
“哪……哪句?”你颤颤巍巍的问。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生日快乐。”
说完方锐就把你拦腰抱起,丝毫不顾你的惊叫声迈开长腿大步流星的回到了卧室,途中还踩爆了几个气球,你有点担心隔壁邻居会来敲门,赶紧停止挣扎的动作。


  (此处审核不通过)

  

  

清理完后方锐捡起地上的被子躺到床上给你们盖上。
他搂着你,顺便替你揉揉腰“果然不该放开你,你都把我的腰抓烂了。”
你懒得理会他,又想起来什么,于是问道“怎么不带套?”
方锐没回答你,但依然给你揉着腰。
“用完了吗?”你问他。
方锐突然无头脑的说了句“我想许个生日愿望。”
也是,今天是你们的生日,虽然没有生日蛋糕,但是愿望还是要许的。
你戳了下方锐的喉结示意他继续说。
“我想娶你,嫁给我。”方锐低下头来看你,眼神中带着你从未见过的认真。
你觉得有点搞笑“不是,你就这样给我求婚?”
“这是愿望,你必须答应。”
好不讲理的回答。
“那我也要许愿。”你嘟起腮帮子说。
“什么愿望?”方锐突然有点紧张兮兮的。
“我要你再给我求一次婚,官宣的那种。”你笑笑。
方锐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你会拒绝他,自己决定不带套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向你求婚了,虽然知道你一定会同意,但他心里终究还是有些担心。
“好,官宣,都听你的。”方锐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方锐又问你。
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我都喜欢,怎么了吗?”
“那你辛苦点。”方锐眉头似乎皱了起来,眼神中带着些许心疼。
“???辛苦什么?”你表示一脸蒙蔽。
“我想要孩子,我们生一男一女。”方锐胳膊一用力把你紧紧锁到自己怀里。
刚求婚就直接说生孩子的事情吗?会不会太早了点?
“我能拒绝吗……”
“不能,这也是愿望。”方锐笑笑,把手从你腰上挪开,握着你的手说。
“那我勉为其难的同意了。”你故作大方的说。
方锐一个转身把你压在身下说“那我们开始造人吧。”
“等会!不是刚做完吗???”你有些惊恐,胳膊交叉着放在胸前。
“饭后点心,多吃点。”
方锐拿起一旁的领带冲你笑笑。
你突然明白为什么老板给你准了三天的假了。

评论(1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