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吃醋了

全职男神x你  吃醋了

内含叶/喻/黄/王/韩/张

记得二位点了韩文清跟张新杰的来着,因为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这两个是后来又加的,质量比较差,不晓得二位介不介意……@萧夙离  @麻里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叶修x你
你坐在叶修旁边跟他一起打荣耀,叶修带着兴欣的人抢怪,你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组团下副本。你组到团都是男的,只有你一个女的。而你又恰巧开了语音,所以你不得不听着屏幕另外一边的几位小哥哥的语音指挥,别说,自己组到的人技术还真的不错,声音也好听,作为声控的你,星星眼都快要闪瞎旁边的叶修了。
叶修凑到你跟前,听见你耳机里传来的男声以及你时不时冒出的话语,他知道你是声控,也能感觉到耳机那边的几位小兄弟声音还不错,然而叶修最大的感觉是自己头上有点绿……
他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看着你下副本,等你下完本才发觉到叶修盯着你看。
“怎么了?”你问他。
“下完本了?我看你刚刚跟那几个小兄弟聊的很开心,看来他们技术不错。”叶修满不在乎的语气中带有醋意。
你笑笑,放下手中的鼠标跟键盘,坐到叶修腿上,讨好似的蹭蹭他的脸说“跟他们聊只是为了下个副本,他们技术一点都不好,跟我家叶修相比差太多了,还是我家叶修厉害,我家叶修宇宙无敌!”
三个‘我家’让叶修心花怒放,但是面子上还得装作不开心“哦,是吗?”
“当然了,我家叶修打荣耀超级厉害。”
“你家叶修除了打荣耀厉害,别的方面也很厉害,要不要试试?”
你脑中警铃大作,下意识的站起身来往外跑,叶修那是谁啊,你能躲的过去吗?
当你被压到床上的时候你心里想的还是‘我家叶修宇宙无敌厉害’,只是多加了几个字‘不止荣耀在荣耀方面’……



喻文州x你
好巧不巧,你下班的时候下了大雨,好巧不巧一个追求你的人不顾你的反对拉起你的手要送你回家,好巧不巧这一切被你家亲亲男朋友看到了。
你看着喻文州那冰冷的笑感觉到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你甩开旁边人的手告诉他你有男朋友了,随后就往喻文州的方向跑去,你一个熊抱抱住了喻文州。
喻文州笑笑,没说什么,只是冷冷的瞥了眼那人,那人愣愣的说了句“我的妈呀,活的喻队!”
喻文州揽过你的肩膀免得你被雨淋湿,你和他住的公寓离上班的地方蛮近的,所以喻文州是走着来接你的。
一路上你说了很多话,喻文州都只是笑笑,没有说一个字,完了完了,自家男友本来就是个醋坛子,刚刚又被看到了,死定了死定了。
到家后喻文州才跟你说了第一句话“被吃豆腐你很开心?”
“没没没,我一点都不开心。”你赶紧摇摇头。
“哦,是吗?”喻文州明明知道你不会开心,却还是又问了一次。
“真的,我发誓。”你伸出四个手指摆出发誓的样子。
喻文州又问你“你有男朋友的事你公司的人不知道吗?”
“不知道……”你低下了头。
“为什么不告诉他们?如果我没有去接你,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他送你回来后不肯走怎么办?”喻文州撤掉一贯的微笑冷下了脸。
听了这话你有一丝委屈“我…我不告诉他们还不是因为你……”
喻文州当然知道,你告诉别人你的男朋友是喻文州是不会有人相信的,他本来是想公开的,但是你怕公开后对他不好所以拒绝了。
喻文州抱住你说“对不起…是我的错。”
“文州…你还生气吗?”你小心翼翼的问道。
“生气。”气你不肯把我公开。
你知道喻文州气的是什么,你的确想公开,但是公开后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那……那我补偿你……”
喻文州放开你,露出了笑容……
一场风雨过后你趴在喻文州的身上,见他拿过手机敲了半天后才放下,你问他在做什么。
他揉揉你的脸说“你不肯把我公开,那我就把你公开了。”
“文州你疯了吗!公开后你怎么办?蓝雨怎么办?有激进粉跟踪你怎么办!”你爬起来气急败坏的叫着。
喻文州听到你所担心的都是他,完全没有想过自己,坐起来搂住了你“我不怕,我只担心有人跟我抢你。”
“文州……”你感觉眼眶有点湿。
“这样就不会有人跟我抢你了,以后你就是蓝雨战队的正牌队嫂了。”
“嗯。”你抬起头亲了一下喻文州。
喻文州翻身再次把你压在身下说着“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



黄少天x你
你作为一个有点名气的coser作为嘉宾去漫展已经很正常了,黄少天也算是习惯了。
这天你又去了漫展当嘉宾,结束后有个男粉前来合照,你笑笑同意了,男粉搂住了你,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个戴着口罩的人拽出了男粉的怀里。
你看了看这个武装的十分完美的人,感叹了到幸亏这是在漫展,要是在大街上武装成这样,估计黄少天已经进局子了。
武装完美的黄少天冲那个占你便宜的男粉嚷嚷到“你干什么啊你!敢占我媳妇便宜,你胆子挺肥的啊你!她的便宜是你能占的吗!她有男朋友你不知道吗!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敢吃我媳妇豆腐!信不信我在荣耀里灭了你!!!”
男粉不屑的说“我管你是谁,我看你就是个话唠,你以为你是剑圣?还能在荣耀了灭了我,可笑。”
黄少天刚打算摘下口罩你赶紧拦住他说着‘算了算了’,黄少天看了你一眼,不肯放弃,你拉住他在他耳边轻生说“这里荣耀粉蛮多的,你别闹,我们回家。”
然后你露出了职业笑容跟那个男粉说了几句官方的感谢语言就拉着黄少天回家了。
回到家后黄少天依然喋喋不休的跟你说着,你知道他是为了你好,但是你是真的听不下去了“停,少天你说了一路累不累,安静会。”
“我靠!”黄少天爆了句粗口“我不累!我怎么能安静!那个男的他搂你啊!你居然没有反应!一点反应都没有!要不是我跟踪你,他强吻你你是不是也没反应啊!”
“你跟踪我?”你一下抓住了重点。
黄少天打哈哈“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没有反应!”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你就把我拉到你怀里了好吗!”你抗议,你真的没有反应过来。
“你的反射弧是有多长,下次再碰到这种事怎么办?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怎么能应付过来,以后的活动我跟你一起去。”黄少天怕你再被占便宜,决定以后陪你一起。
“不行,你的训练怎么办?”虽然你很想他陪你,但是你不能这么自私,黄少天除了是你的男朋友,还是蓝雨的剑圣,你不能这样。
“没事,我可以请假,回来给自己加训就行了,这事没得商量,就这么决定了。”黄少天难得的胡搅蛮缠着做了决定。
你知道黄少天现在是醋坛子翻了,也就暂时默许了,你进屋换好了衣服出来开始做饭,黄少天在一旁给你打下手。这场景不像是热恋中的感觉,倒像是老夫老妻。
你停下手中的活看向黄少天,却发现他也在看你,目光交汇后你们冲着对方笑了。



王杰希x你
此刻,你乖乖的坐在床上,一脸真诚的看着面前眉头紧皱的王杰希。
“大眼爸爸你听我解释。”
“你叫我什么?”王杰希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杰希……”你乖乖的改口。
“嗯,解释吧。”王杰希把你的衣领网上提了提。
你清了清嗓子说“那个是我的男闺蜜,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父母也都认识,我对他不来电,真的,他明天要出国了,所以今天我才陪他的,你刚刚看到的拥抱只是朋友间的拥抱,别无他意。”
是的,你刚刚在楼下给你的二货男闺蜜代表友谊的拥抱时被王杰希撞了个正着……
“我看他抱你抱的蛮开心的,你对他不来电,不代表他对你不来电。”王杰希相信你的话,但是他很不放心你的那个男闺蜜。
你笑了,仰天大笑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杰希你在想什么哈哈哈哈哈他不可能对我来电的,他女朋友都是拜托我介绍的,怎么可能来电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咳嗽了两声,你赶紧摆回认错的真诚脸。
“这么说他有女朋友了?”王杰希问你。
“有的有的,都打算修成正果了。”你点点头。
“那就好。”王杰希呼了口气。
“啊?好什么?”你很疑惑。
“这样我就能放心了,不过你也别总跟他来往,他女朋友知道会吃醋的。”王杰希一脸正气的说。
“哈哈哈哈哈我看吃醋的是你吧杰希!”你看王杰希不生气了就放飞自我了。
“咳咳。”王杰希又咳嗽了两声。
“杰希你放心,我们熟的不能再熟了,就算来电也不可能,再说了,我们小时候连对方光身子的样子都见过,更不可能来电了。”
“什么?”王杰希刚刚舒展开的眉头再次皱紧。
完了,你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真是不该说什么说什么。
王杰希伸出手把你拉到怀里说“光身子的样子都见过?”
“……”你保持安静。
“我现在也想见见,你说怎么办?”王杰希的手捏着你敏感的耳垂。
“我……”你还没说出来就被王杰希吻上了。
第二天起来后,你揉揉自己的腰,感觉自己再也不敢跟男闺密见面了……




韩文清x你
你抱着手机戴着耳机在聊天,时不时露出傻笑。
韩文清感觉到一丝不正常……
在你又一次露出傻笑时,他摘下你一只耳机,恩,是在跟一个男生聊天,很好。
你看韩文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猪肝色赶紧解释“老韩你别想多啊,这是我表哥啊!”
韩文清表示不相信“跟表哥聊天你能这么开心?”
你知道韩文清不相信,但你目前也只能苍白的解释到“真的是我表哥……”
“我还是头一次看到你跟表哥聊天这么开心。”韩文清嗤笑一声。
妈呀夭折了,韩队你怎么能嗤笑呢?你的人设崩了。
你没有接话,的确,之前你跟表哥聊天的时候都是边聊边骂,现在这样确实很不正常……
“你们在聊什么?”韩文清逼问你。
你在纠结要不要告诉韩文清……如果告诉他,他会不会认为你很花痴……
韩文清见你没什么反应,脸上的表情又冷了几分。
“我说我说。”你怕事态再发展下去你又得三天下不了床,决定如实交代“就是……表哥说他喜欢霸图战队,还说非常喜欢你,然后我就在他面前吹了一波你……就……就没了……”
韩文清有点发愣,你以为他不相信,赶紧把手机递过去给他看聊天记录。
韩文清大概扫了几眼,的确,满屏都是吹他的。
韩文清表示看着自家媳妇死命吹自己很开心。
他揉了一把你的头发说“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
你摇摇头。
“是我错怪你了。”韩文清刻意把语气放软。
你下意识接了句“韩队你ooc了。”
韩文清看了你一眼,你默默的闭上了嘴。
“我在你心中这么厉害吗?”
“当然了!老韩是谁啊!霸图队长啊!带领霸图终结了嘉世的王朝的人!十分了不起。”你又一次开启了吹韩文清的模式。
你吹起韩文清来,那语速可真是堪比黄少天(黄少天:喵喵喵???)。
韩文清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听着你吹他,必要的时候给你递杯水。
等你吹的累了才反应过来你在韩文清面前说了些什么,立马害羞的躲在被子里,韩文清下床关了灯,钻进被窝里,准确无误的抓住你的肩膀把你往上移移,然后你转过身来跟他面对面,把自己往他怀里送,他搂着你,你轻声说了句“晚安”,他回你“我也爱你。”
妈呀,冯主席你在吗?韩文清撩人了!




张新杰x你
“新杰新杰!”你拿着手机蹦蹦跳跳的跑到张新杰跟前。
张新杰扭头看了你一眼,然后暂停了面前的比赛视频,顺手把你拉到怀中,示意你坐在他腿上。
“怎么了?”
“新杰你看这个!这是你们霸图新出的周边吗?”你把手机递到张新杰跟前,张新杰低头扫了一眼,确实是新周边,宣传照也是前不久才拍的。
张新杰点点头问到“喜欢吗?”
“喜欢喜欢!超级喜欢!”你疯狂的点头,当然喜欢了!你可是霸图死忠粉!
张新杰满意的笑笑,就知道你喜欢新出的周边,所以他早就给你准备了一份周边。
“新杰你看,这个韩队也太帅了吧!你看这肌肉!男友力爆棚了啊!”
什么???韩队?难道不该说我吗?张新杰很蒙蔽,当着自己男朋友的面夸别的男人的女朋友,他张新杰还是第一次见。
“我呢?”张新杰问你。
“你?”你想了想,看了看张新杰,又看了看手机上的宣传照,认真的说“新杰也是很帅的,但是没有我家韩队帅。”
“你知道谁才是你男朋友吗?”张新杰突然无厘头的问了你一句。
“知道啊!”你愣头愣脑的回答到。
“是谁?”张新杰继续问你。
“张新杰啊。”你继续愣头愣脑的回答,怎么回事,难道战术大师张新杰脑子坏了?怎么会问我怎么蠢的问题。
“那在我面前说韩队帅的你是抱着什么心态呢?”张新杰伸手捏了下你腰部的肉。
“痛……”你吃痛的叫了一声“新杰吃醋了吗?”
张新杰摘掉眼镜,没有说话。
然而你清楚他吃醋了,因为你看到了他额头上的青筋,闻到了空气中的醋味,最重要的是,张新杰摘掉眼镜意味着什么,你的心里还是很有数的……
“告诉我,我怎么样?”张新杰靠近你敏感的脖子,并且恶趣味的吹了口气。
你猛地缩了下脖子说“你……你指哪方面?”
张新杰站起来把你推倒在床上“你说呢?看来得好好修理修理你了。”

PS:文明人,不开车不开车(绝对不是因为不会写车……)

评论(15)

热度(87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