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女朋友穿着暴露怎么办

全职男神x你  女朋友穿着暴露怎么办

内含韩/叶/喻/周/王/黄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韩文清x你
韩文清极其严厉的对你说“回去。”
你也极其坚定的说“不要。”
“回去。”韩文清的眉头皱在了一起。
“为什么?我这样穿不好看吗?”你原地转了一圈问他。
韩文清说不动你,直接拉着你往家走“太暴露,回去换。”
你一头黑线,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装扮,及膝短裙,V领短袖,郁闷的说“不暴露啊……”
韩文清没理你,你当然感觉不暴露,但是从他这个海拔看,你胸前的春光,那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叶修x你
叶修到约定地点的时候就看见你蹲在地上逗着猫玩,穿着短裙的你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走光了。
叶修黑着脸拉你起来,然后打了辆车把你送回家。
回到家的你很迷茫“不是约会吗?回家约什么会?”
“在家也能约会。”叶修灭了一直抽着的烟。
你不解的问“在家怎么约会啊?”
叶修脱掉上衣缓缓走向你“我教你。”



喻文州x你
今天你跟喻文州难得出来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喻文州不是很开心,虽然他还是笑着,但怎么看怎么不开心。
回到家后你累的摊在了床上,见喻文州进卧室了你才坐起来问他“文州今天不开心吗?”
喻文州笑笑说“看出来了吗?”
“那就是真的不开心了?”你没回答,反问他。
“你说呢。”喻文州继续笑着,但是你似乎闻到了威胁的味道。
喻文州坐到你身边说“夫人今天穿的这么性感,是为了勾引为夫吗?”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你赶紧摇头。
“解释无效。”喻文州依然笑着,只是手已经抚上你的腰了。





周泽楷x你
“泽楷,好看吗?”你穿着短裙套装走出卧室给周泽楷看。
周泽楷摇摇头“换。”
“这个呢?”你换了套连体短裙问。
周泽楷继续摇头“换。”
“现在呢?”你换了吊带加短裤,继续给周泽楷看。
周泽楷依然摇头“换。”
在你换了n套,周泽楷说了n个‘换’后,你才问他为什么不满意,明明自己觉得蛮好看的。
“暴露……我看……”
好简洁的回答……
“我来挑。”周泽楷拉着你给你挑了套衣服,黑色长袖加上黑色长裤……跟个黑社会一样……
“泽楷,你认为这样好看?”你在镜子前照了会问到。
“情侣装。”周泽楷回答你。
这时你才注意到,周泽楷穿的也是一身黑……
“那出门吧。”你挽着周泽楷的胳膊出了门,管他呢,跟我家泽楷穿情侣装就好了,大不了当黑社会夫妇呗。




王杰希x你
王杰希看见你的时候你正抱着手机傻笑,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有个男人色咪咪的盯着你胸前的风光。
王杰希脸一黑,快步走到你身边脱下外套把你紧紧包裹住。
被王杰希的外套包裹住后你挣扎的把头露了出来问“怎么了吗?”
王杰希笑笑,捏了下你的脸说“怕你冷,就这样穿着,我喜欢。”
“哦哦!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穿男朋友外套的感觉吗!”你一脸花痴的捧着自己的脸。
“嗯。”王杰希拉着你往前走,你任由王杰希拉着,一边感叹王杰希的外套真大,一边感叹王杰希太温柔,而王杰希则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男人。





黄少天x你
你跟黄少天在公园里到处乱逛。
“靓女,你有没有感觉今天有点冷?”黄少天开口问你。
今天似乎……是个大晴天吧……“没有,少天你冷吗?”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冷不冷啊?”黄少天解释到。
“不冷啊。”你笑笑说。
“可是我感觉你很冷啊,你看看你,穿着这么短的裤子,跟不穿一个样了,还有啊,你穿的露肩上衣,虽然很好看,但是我感觉很冷啊!”黄少天咧着嘴比划着说。
虽然这话听起来是在关心自己,但是……
“额……少天你是在变相说我穿的暴露?”
“是。”黄少天点点头“你穿的太少了!这一路上有好多人都盯着你看呢!我不开心了!还是哄不好的那种!”说完黄少天还刻意嘟了下嘴。
黄少天这副模样真是可爱,你靠进他怀里说“有人看我说明你赚了啊,你找到了一个养眼的女朋友,多有面子!”
黄少天不理你,嘟着嘴忍着不让自己说话。
你抬手往他脑门上弹了一下说“好啦,下次不会这么穿了,以后只这样穿给你看可以了吧?”
“好啊好啊,来,亲一个!”
不等你同意黄少天就自顾自的找准你的唇亲了上去。

PS:大冬天发个穿着暴露不太好吧……

评论(35)

热度(125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