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狗血虐梗

全职男神x你  狗血虐梗

内含叶/喻/周/黄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本篇私设女主是黑帮老大之女)


叶修x你
叶修再次被水泼醒时看到你被绑在一边,他晃了晃脑袋想要找回记忆,哦,他和你的恋情遭到了你父亲的反对,多次劝说不管用,所以你们被绑到了这里。
叶修想叫醒你,还没等他吐出一个字就看到你父亲带着一群人推门进来了,你被唤醒了,睁眼对上叶修焦急的眼神后你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
“爸,放了他。”你开口。
“放了他?可以,你们分手。”你父亲吐出一口烟缓缓说到。
“不可能,我爱他,我不分手。”你坚定的说。
你父亲没搭理你,径直走到叶修面前,然后朝他脸上吐了口气。
“叔叔,我不会分手的。”叶修率先开口。
“好小子,有骨气,我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你父亲招了招手,一个拿着粗木棍的壮汉走了过来。
那棍子上应该有盐,你眼睁睁看着那棍子一下一下打在叶修身上,眼睁睁看着叶修的脸失去血色,哭喊着让父亲住手却无济于事。
你动摇了,你不能让叶修丧命……不能……
“换。”你父亲冷冷的开口。
一人抓住叶修的手,另一人拿出小号木棍准备效仿古法夹手指,你慌了“不要!爸,求求你放过他,他是职业选手,手不能受伤!”
你父亲显然没有打算理你。
“我分!我分!”你屈服了,彻底屈服了。
你父亲喊了停,又给你松了绑,给你使了个眼色。
你机械的走到叶修身旁,想去抚摸他,又怕自己的抚摸给他带来更痛苦的折磨,只好忍住。
“叶修,我们完了。”你不敢再看叶修一眼,转身离去。
你不知道叶修听到这句话是什么感受,你只知道你此后不会再爱上他人,你不知道叶修的未来会怎么样,没了你他会颓废一段时间吧?但至少,他会活着,这就够了。




喻文州x你
你跪在父亲面前“爸。”
很快,你的脸上出现了明显的巴掌印,疼,这一掌大概是用了全力。
“你还有脸叫我?”
你没有回话,此刻无论你说什么都没有用,你只有一个目的,让喻文州安全的离开,不惜一切代价。
下雨了,瓢泼大雨,倒是像极了偶像剧里的场景,男主跪在门外的雨地中,男主在家中出不去,想不到这样的场景竟然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也想不到你就是女主。
“怎么,心疼了?”
“爸,放过他,他是职业选手,有很多粉丝,你这样让他跪在外面,传到了网上你让他以后怎么办?”你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平常一样,却还是无济于事。
“想让我放过他?你知道该怎么做。”你父亲的言语十分生硬,和喻文州的事情是你为数不多的反抗他,但这次……
你愿意为了喻文州付出一切,喻文州也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但你不愿意他为了自己失去现在得到的一切,你不愿意他被旁人说为了爱情不要颜面,你也不愿意黑粉由此把事情闹大到职业圈,自己的爱情和整个职业圈……
“好,只要你保证今天的事情不会传出去我就分手。”
你不是什么伟人,但你不能为了自己的爱情而让喻文州失去一切,你不可以,也做不到。
你走出门,努力露出的容看着喻文州说“你走吧,我们完了。”
喻文州拉住你,又被你甩开,在你大步离开的过程中不曾回头看喻文州一眼,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喻文州的眼中充满了绝望。




周泽楷x你
“恭喜轮回战队,取得本赛季的冠军!”主持人宣布完比赛结果后周泽楷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听到这个消息会不会为他开心。
下了场,周泽楷到处翻手机想给你打电话,随后又想起来参加比赛时全队禁止携带手机,周泽楷为了比赛已经将近半个月没有见到你了,相思之情早已无法抑制,周泽楷表示很委屈,但也没办法,只能等回到俱乐部再给你打电话了。
回到俱乐部,打开手机,周泽楷收到了你发的信息,他以为你是来恭喜他的,但一切都是他以为。
“分手,祝好。”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让周泽楷仿佛身置冰窖,他觉得这一定是误会,一定是你和朋友玩游戏输了才发的分手信息,一定是的,你曾经说过非他不嫁的,一定是误会。
周泽楷熟练的拨打你的电话,没人接,准确的说,你把他拉黑了……看来你发的信息是出自内心的了。
屏幕上你的笑容是那么阳光,那么令人疼惜,周泽楷不愿意相信你的离开,他随手抄了个墨镜和口罩就冲向你家。
茶去楼空啊……你搬走了,只在门口留下了一张纸条。

‘对不起啊,我还是离开了你,没有办法啊,如果我继续跟你在一起,我父亲一定不会放过你,你是枪王,你有自己的事业,我不要你为了我放弃你该有的一切,对不起,我走了,不要找我,你找不到我的,最后,我爱你,望君安好。’
周泽楷拿着纸条僵硬的回了俱乐部,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从轮回再次获胜后就不再见队嫂来过。




黄少天x你
“我不会离开她的。”
被绑在凳子上的黄少天不肯改口,一如三日前被绑来时的硬气。
“好小子,老子看你还能硬多久。”你身着黑西装的父亲显然被气的不轻,先不说从来没有人敢反驳他,就说你宁可被他五花大绑的按倒在地也不肯服软选择分手就足已把他气出心脏病。
彼时的你眼睁睁看着黄少天被扇耳光,泼冷水,群殴,以及三天滴水未进后已经接近崩溃。
你不知道你父亲到底是看不上黄少天哪点,更不知道他到底是看不上黄少天还是怕日后你和黄少天结婚后因为黄少天的身份而被媒体扒出自家黑道身份。你不愿意承认你父亲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你,只能麻痹自己,麻痹自己你父亲是在考验你们,对,一定是这样。
有手下端上了几碗辣椒水,你瞬间慌了神,嘶吼着让他们住手,却无法阻止他们径直走向黄少天。
黄少天向来吃不得辣,一碗下肚已经让他发不出声了,如果继续喝下去,他的嗓子是没救了。
“放开他,我离开他。”你十分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就被人打晕了。
意识清醒后你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房间,坐起身来,眼前的黄少天海报让你撕心裂肺的疼。
“他呢?”你问站在床边的父亲。
“打晕,送回去了。”
你们不可能了,永远不可能了。
“我有些困,想睡会。”
父亲离开后你下了床。
抽屉里是你因为失眠而准备的安眠药,桌子上是平常用来拆快递的刀片,锋利,一刀开箱不钝。

‘余生无我,愿君安然。’

评论(7)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