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拿到一千万会怎么做

全职男神x你    拿到一千万会怎么做

内含叶/喻/王/黄/翔/乐

混更ing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男神第一视角)

Q:拿到一千万您会怎么做?

叶修x你
你们觉得,哥需要一千万吗?
笑话,哥什么家世?
哥在荣耀里什么身份什么地位?
需要这一千万吗?
(Q:叶神请你配合下。)
一千万……那当然是把她娶进门,媳妇这么可爱,还真是怕有人抢(吸口烟)



喻文州x你
一千万对我们职业选手来说不算多,当然,平白多了一千万我也是没有意见的。
多了一千万的话……
大概夫人会很高兴吧(笑)。
她啊,蠢蠢的,肯定会拿着钱给我买一堆东西,完全不顾自己。
估计又得好几个晚上不睡觉上网给我找适合我的东西了。
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干什么,打个电话好了。
(Q:……)



王杰希x你
一千万?
我会带着队员们出去放松放松吧,一群崽子们天天在训练室也很辛苦了,带他们出去散散心也好。
(Q:那个王队啊……你女朋友怎么办……)
女朋友?我当然会单独带她出去逛的。
她挺喜欢让我陪着的,那我就陪她一整天。
我觉得在她心里,我一整天的陪伴远超过物质的满足。



黄少天x你
喂喂喂,本剑圣一场比赛多少钱你知道吗???
本剑圣会在乎一千万吗!会吗会吗会吗!
(Q:watching   you)
行行行说正事。
拿到一千万我肯定会现在职业选手群里得瑟一番哈哈哈哈哈气死老叶哈哈哈哈哈!
然后自然是找我家小靓女商量怎么花这笔钱了!
我个人不在乎怎么花这一千万,只要小靓女开心就好了。



孙翔x你
一千万当然是拿去花啊!不然能干什么?
有那闲工夫思考怎么花,不如直接丢给女朋友让她自己看着办。
行了,你翔哥还有事,走了。
(Q:我能打他吗?)



张佳乐x你
买零食啊!
一千万都能买多少个超市了!多少零食啊!
我要买好多好多零食,各种口味都要买,我要跟我媳妇一起吃,带她尝遍天下美食!
(Q:你真的不怕把她喂胖吗?)
胖?胖了也是我喂的,我当然会养她了,再说,胖了正好给我减少几个情敌。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