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男神变小孩子

点梗文

(懒惰使我放弃艾特点梗的小可爱)


内含王/叶/喻/周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王杰希x你

“……你真的是杰希?”你看着面前有些呆萌的小男孩艰难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发生了什么?你不过是像往常一样睡了一觉起来而已,怎么男朋友就变成个六七岁的小孩子了?总不会是因为昨晚没有给他睡前吻吧?

“虽然难以接受,但我的确是王杰希。”王杰希拉了拉自己身上的衣服,太大了,二十几岁成年人的衣服套在六七岁孩子身上,真是怪异。

你捏了捏王杰希的脸,总感觉哪里不对劲“杰希……”

王杰希拍掉你的手,揉揉被你捏痛的脸给你递来疑惑的目光。

“你小时候……好像不是大小眼,怎么大了就……”接受到王杰希威胁目光的你闭了嘴。

“明天应该就能变回来了。”王杰希做出一贯老派的摸下巴状态思考着今天要怎么度过,总不好拖着小孩子的身体去俱乐部吧。

你看出了王杰希思考的事情,提醒到“今天好像休息。”

哦对,今天是战队公休日。

“咕咕咕~”

有人肚子叫了,你寻思着王杰希现在此刻毕竟是个小孩子,点外卖对健康不利,家里没什么菜了,要不先洗漱一下去买个菜?

王杰希要跟着你去买菜你同意了。

至于被闺密碰到你带了个孩子出来,并顺带调侃了句几周不见,你和王杰希连孩子都有了的事具有暂且不说了。




喻文州x你

7:00

闹钟响了,你和变成小孩的喻文州大眼瞪小眼。

7:10

你相信了眼前三岁的小孩是昨晚和自己缠绵悱恻的喻文州。

7:30

洗漱完毕,你下厨做饭。

9:00

略微长大了些的喻文州爬在笔记本前复盘。

11:30

已有十三岁外形的喻文州跟在你身后看你为自己下厨。

12:00

仗着自己小的喻文州张着嘴等你投喂,顺便占便宜亲了你一口,你捂着胸口,暗骂自己变态,居然在嫖未成年。

13:40

已经比你高的喻文州把你拦在怀中陪你看着新上映的电视剧,听着你吐槽绿茶女二,心疼痴情男二。

15:10

看状态大概成年了的喻文州坐在电脑桌前做着日常的训练,你坐在一边时不时给他喂些水果。

18:00

喻文州熟练的下厨做饭。

19:50

洗漱,沐浴。

20:30

恢复成正常水平的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看着怀中给男神打榜的你

21:00

被吻的七荤八素的你推开喻文州“不行。”

喻文州显然很受伤“怎么了?”

你坐好,正义凛然道“养成系,下不了手。”

喻文州笑笑“青梅竹马系。”

“恩?好像也是。”你思考了下,又觉得不对“青……”

话刚出口就被喻文州堵住了。

青梅竹马是一起长大,而不是看着你长大啊!

这一夜,你怀着一种莫名的罪恶感做着以往的“运动”。



叶修x你

你跪坐在床边,一手端着碗,一手把勺子抵在变小了的叶修嘴边。

叶修扭过头,拒绝你的喂食。

你头上的青筋狠狠跳了下“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变成小孩子,但既然记忆还在,就给我乖乖吃饭!”

“哼!”叶修鼓起嘴“不吃!”

“你别胡闹,虽然请假了,但我的工作还是要完成的。”你再次把勺子递到叶修嘴边。

叶修侧过身子,往前了一点说“你亲我一下我就吃。”

你认命般亲了下叶修婴儿肥的脸。

叶修满意的点点头,张嘴吃了口饭,然后又往前坐的点。

你压下心中的怒气重复刚刚的动作,叶修则在你快要亲到自己脸上时扭过头,准准的献出了“初吻”,然后在你愣神的时候加深了这个吻。

等你回过神来时叶修已经离开了你的唇,并且十分欠揍的说“我知道媳妇喜欢我,但是你怎么能对年幼的我下嘴。”

你迷了迷眼“叶修,我打不过成年的你,但我打的过现在的你。”

“啧……怎么还威胁人呢?”叶修不满的说到,然后在你即将爆发的时候乖乖的接过碗和勺子吃饭。

你洗碗,叶修蹲在一边看着。

你工作,叶修窝在你怀里。

你做饭,叶修抱着你的腿。

你洗澡,叶修跟着你进去,被你赶出来后就回到床上乖乖等你。

叶修窝在你怀里乱动,你轻轻拍了下叶修的背问他在干什么。

叶修闷闷道“我在找舒服的姿势,等恢复了就这样抱你。”

“叶修啊…在你身边无论如何我都很开心的。”

叶修找到个舒服的姿势后问道“你喜欢现在的我吗?”

你点点头。

叶修打了个哈欠搂着你的腰点点头。

朦朦胧胧间你听到叶修似乎说了句

“那我们抓紧时间生一个。”




周泽楷x你

变成小孩子的周泽楷比以往更加粘人。

上厕所,守在门口。

做饭,守在门口。

吃饭,挨着你坐。

睡觉,紧紧抱着你。

打游戏,因为变成小孩子,他不能打游戏,所以他缩在你怀中看着你打,时不时吃个豆腐什么的。

“困……”周泽楷看不下去你这连输三把的技术,怎么在一起这么久,你的技术还是这么……这么令人刮目相看?

“你睡吧。”你抬起一边的胳膊示意周泽楷自己从你怀里出去睡觉。

周泽楷摇摇头,用自己软濡的声音说“哄我。”

“……”

他是个孩子,孩子没有安全感粘人很正常,很正常,很正常,不跟孩子一般见识。

你草草结束了必输的比赛,把手机扔到一边,然后拉开被子把周泽楷塞进去。

周泽楷不满的探出头来喘息,看你丝毫没有躺下来的意思就委屈巴巴的说“不是这样哄的。”

“……”

你十分乖巧的钻到被子里,下意识的想滚到他怀中,在靠近周泽楷后又反应过来现在的他是个小孩子,唉……

你认命的把周泽楷拉到自己怀中,一手抱着他,一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哄他睡觉。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来,但小小的周泽楷还真是可爱……想……

不……你晃晃脑袋,能这么想一个小孩子,你怕不是个变态。

评论(9)

热度(2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