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修罗场

内含叶/喻


时间紧只来得及写两位男神,后续如果想看可以留言指定

遇见前男友的场景


叶修x你

面前的男人,比叶修高了半颗头。

这也是他唯一有优势的地方。

“呵呵,离开我你这品位变的还真差。”

你淡淡的瞥了眼让你反胃的男人,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叶修,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眼疾好的有点晚,不然怎么才明白叶修的好。

见你不回答自己,男人脸上带了些怒气“说话啊,怎么,还对我余情未了?”

你翻了个白眼“午饭要出来了。”

“什么意思?”

你往叶修身边靠了靠“恶心。”

“你!”男人显然生气了,碍于在大街上人来人往的不好发作,憋的脸通红。

叶修此时不合时宜的笑了出来。

男人气成了猪肝色,用一种居高临下,自带优越感的神情把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不屑的说“就你?你看上这婆娘哪点了?”

叶修叼着烟自动无视眼前人,低着头问你“我们晚上吃火锅怎么样?”

被无视的男人试图去抓叶修的衣领,被叶修转身躲过,男人则非常尴尬的绊了一下差点摔倒“你敢无视我?你知道我是谁吗?”

叶修挑了下眉,示意他说下去。

“你玩《荣耀》吗。”

叶修点点头“自然玩。”

男人十分得意的说“我是九区第三,敢跟我打一把吗?”

“跟你?不好吧?”让媳妇说我欺负人,不太好。

“怎么,你不会怕了吧?”男人十分不屑的仰着头。

你在一边默默遮住了脸,自己以前怎么就这么瞎……跟叶修比《荣耀》,这不是在马云面前得瑟自己买了套房吗……

叶修有些失笑“呵,我怕你?哥今天让让你,单手打你。”

“哟,哥们挺狂啊。”男人放声大笑。

你走到男人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打你是给你面子了。”

男人一脸蒙蔽“怎么说?”

“你知道他是谁吗?”

“谁?”

你退回到叶修身边挽着叶修的胳膊问道“一叶之秋,叶秋听说过吗?”

“荣耀第一人?”

你点点头。

“开玩笑,他要是叶秋,我认你做爹。”

你瞬间两眼放光,冲叶修眨眨眼“不用手下留情,我们认个儿子挺好的。”

叶修收到情报,带着男人去了网吧,你很期待他们的战况。

尤其期待那声爹。



喻文州x你

问吃饭的时候碰到前男友是什么体验?

问前男友和现男友在一桌吃饭是什么体验?

“喻队,这是本店赠送的菜品。”

服务员摆满了一桌子菜后,脸上堆着笑容说着,喻文州看出了服务员的心思,你从包里抄出签字笔递给喻文州,服务员从兜里抄出喻文州的照片递给喻文州。

签名,合影一气呵成。

“那个……喻队,能不能给我也签个名?”

坐在对面的男人颤颤巍巍的掏出纸笔举到桌前。

喻文州笑了笑,从容的接过来,一边签一边笑着说“给女朋友的前男友签名还是第一次。”

你在桌子下暗暗戳了戳喻文州的腿。

喻文州把纸笔递给对面的男人后把你的手拉到桌上细细揉揉说道“乖,别闹。”

你撇了撇对面男人,又看了看喻文州宣誓主权的样子,选择安安静静的吃饭。

……

一顿饭吃完后喻文州拉着你回家。

梳洗完毕后你挤在喻文州怀里问道“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吃醋了?”

喻文州摇摇头“怎么感觉你前男友怪怪的?”

你捋了捋额前被水打湿的头发“他?他一点都不怪,当初跟他在一起就是因为他也是你的死忠粉。”

喻文州倒是来了兴趣“看来你们能在一起还有我的缘故?”

“那是自然。”你拍拍胸脯,莫名其妙十分骄傲的仰起了头“看看你多优秀。”

喻文州有些失笑,这跟自己优秀有什么关系。

“之前联盟不是搞了个活动吗,说是情侣抢票获得亲笔签名的机会会更大,所以我们就在一起了。”

喻文州把头松松搭在你头上问道“你抢到了吗?”

“抢到了!”

“我的?”

“不是。”

“……”

好吧,看今天你前男友拿到签名后激动的样子喻文州早就猜到了。

“但是现在我想要多少张都可以了,你说对不对文州?”你傻笑着,脑海中突然迸发了一个思路,把喻文州的签名放到网上卖,过不了多久你就变成富一代了,这可是个致富之道啊。

看你傻乎乎的样子喻文州就猜到了你的想法,趁你还没彻底沉迷美梦时喻文州把你从梦境中拉了回来“不要想卖我的签名,联盟有规定的。”

“哦……”你撇撇嘴,看来天不让你有钱。

“我养你就好。”


怎么回事?突然有点想哭是怎么回事?


评论(6)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