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晕车

全职男神x你  晕车

内含叶/喻/黄/翔/王
(果然越写越长……)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叶修x你
作为一名晕车人士,每次叶修客场打比赛时你都会抱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心态陪着他。
叶修不让你去,因为你在车上的状态让他提心吊胆的……一个袋子都不够你吐……偏偏晕车药对你没什么用……
你不肯,觉得作为叶修的女朋友,你有义务陪着叶修打比赛,有义务给他贴心的送水送饭,同时也有义务配合着叶修时不时给兴欣的众人撒点狗粮什么的。
事不随人愿,主场作战的时候你的确把女朋友该做的都做到了最好,但是客场的时候叶修把男朋友以及女朋友该做的都做到了极致,什么递水啊,安慰啊,送饭什么什么的全干了,还得帮你洗衣服……

“知道你是想陪着我,但是你也得爱护自己的身子啊,不用跟着我客场作战的。”


喻文州x你
喻文州真的很贴心了,知道你容易晕车所以带你出去的时候宁愿冒着被狂热粉丝认出来的风险也不愿意开车,距离远的话他会选择带你坐地铁,毕竟地铁不会怎么晕。
难得的假期,喻文州带着你去郊区散心,地铁上人有点多,喻文州揽住你怕你摔倒。
你感觉有点晕,地铁里人太多,人贴着人,很热,你有点犯恶心。
喻文州感觉到你似乎不太对劲,低下头就见你面色苍白,喻文州捏了捏你的手,下一站,喻文州就拉着你离开了地铁。
你拉住喻文州问“诶诶诶?文州?”
“嗯?”喻文州回头。
“还没到目的地呢。”说好去郊外的,这还远着呢。
喻文州揉揉你的头笑着说“今天不去了,看你太难受了,我们去别的地方。”

“带你出去是希望你开心,去的途中让你这么难受是我的错,我愿意用别的方式补偿你。”

黄少天x你
你窝在座位上,生无可恋的看着黄少天。
你哭丧着脸说“少天,我死了后记得把我的帐号卡给我烧下来。”
“呸呸呸,小靓女瞎说什么呢你,什么死不死的!”黄少天呸了几声。
“我要晕死了,我不行了……”你往黄少天的怀里钻,黄少天顺手抱过你帮你拍着背。
“早知道就不让你跟着出来了,一个活动而已,我跟着战队就行了,你看你来了这么难受,还不如在家等我。”黄少天嘟囔着,就不该让你跟着来,看着你这么难受,他黄少天也不好受。
你挣扎着抬起头说“那可不行,我家少天这么好看,要是被别的小姑娘拐走了怎么办。”
黄少天赶紧摇摇头“不可能不可能!我肯定不会被拐走的!我的心是属于你一个人的!绝对不会被别人拐走!”
“嗯嗯……不会被拐走不会被拐走……”你再次往黄少天怀里钻,口齿不清的说着他不会被拐走。
黄少天闭了嘴,就这样给你拍着背直到你睡过去。

“傻瓜,我的心早就是你的了,又怎么可能会别别人拐走。”

孙翔x你
难道你家没脑子的二货男友长了点脑子,知道今天要坐车,也知道你晕车,特地带了些能缓解晕车的物品来。
刚看到车厢里,你就闻到了从车里传来的专属于车厢的味道……你下意识的皱了个眉,孙翔立马递过来一个垃圾袋“要吐就吐这里。”
你“……”
上了车后没多久车就开动了,你想换个坐姿,扭了几下身子,孙翔又递过来一堆药品“给,晕车药,我买了好几种,随便吃。”
???什么玩意?药这玩意还能随便吃?你以为是在刷卡吗???
你瞪了眼孙翔,然后随手拿了个药盒拆开吃药,被你瞪了一眼的孙翔一脸蒙蔽。
随着客车的上下颠簸,你的胃部也在上下颠簸。回头看一眼孙翔,这个人已经睡的跟猪没什么分别了……
你戳戳孙翔把他戳醒,醒了的孙翔满脸不耐烦,但是在看到你嘴唇惨白的脸后瞬间惊讶。
“翔翔……我难受……”你虚弱的说着。
你蒙蔽的看着孙翔从背包里拿出个小袋子,里面似乎是生姜片,然后,孙翔二话不说掀起你的上衣,你被吓的够呛,赶紧把衣服拉下来“孙傻子你干嘛啊你!”
这下轮到孙翔一脸蒙蔽了“帮你治晕车啊!我能干嘛啊!”
“你掀我衣服干什么!”车上这么多人,多丢人啊!
“我昨天在网上看到说给肚脐上贴生姜片能缓解晕车,我这不是给你试试吗。”
“哦……”你似乎错怪孙翔了……
贴生姜片果然管用,你靠着孙翔睡着了,孙翔一只手撑着不让你滑下去,一只手拿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怎么治晕车?’

“生姜片不是对每个人都管用,不过还好对我媳妇管用。”

王杰希x你
每次回老家,你都感觉自己是在奔向黄泉路,因为回老家意味着你要坐两个小时的客车,意味着你要忍受两个小时的晕车所带来的痛苦……
你整个上半身都摊在王杰希的腿上,王杰希给你按摩着,希望能缓解你晕车的痛苦,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你在王杰希面前狠狠的吐槽了下司机师傅开车不稳,道路太颠簸等一系列问题,王杰希只是听着,顺带着给你回应几句表示他在听。
王杰希的手法很到位,不愧是有着少年老成气质的人,这手法等以后退役了开个按摩店都绰绰有余了。
你问他“杰希,你是不是学过按摩啊?”
“嗯,妈妈身体不好,所以我学了点给她按摩。”王杰希按住你的头让你别乱动,然后继续给你按摩。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突然开口“杰希,给我唱首歌吧?”
“嗯?怎么突然想听我唱歌了。”
“诶呀,你都给我按摩这么久了,肯定也累了,别按了,给我唱首歌吧。”你坐起来抱着王杰希的胳膊撒娇。
王杰希看你精神似乎好了许多也就点点头,然后清了下嗓子就开唱了。
好听……真的好听……王杰希真的是除了眼睛大小不一样外就没有任何缺点了。

“我有别的缺点,那个缺点就是太怕失去你。”

PS:LOF限流,麻烦你对我们这些没粉没浏览量没热度的新人善良点。

评论(9)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