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不愿意出门

全职男神x你  不愿意出门

内含叶/喻/王/翔/乐/周

对话体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叶修x你
“媳妇,走,哥带你出门。”
“不去,你走。”
“赶紧的,天天在家闷着看电视剧多无聊。”
“你还天天在家打游戏呢!”
“这不一样……走走走,再不出去晒晒太阳你就发霉了。”
“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我看电视剧看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出去啊!你个宅男能不能有点宅男的样子拒绝出门啊!你是不是宅男啊!你是个假宅男吧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

--媳妇你是不是跟黄少天有血缘关系?




喻文州x你
“夫人?”
“嗯?文州怎么了?”
“今天俱乐部休息,我们出去逛逛怎么样?”
“嗯……可是今天好热的……”
“今天阴天。”
“可是我还没吃饭……”
“我们出去吃。”
“可是我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你今天休息,没有工作。”
“可是……”
“夫人是不是不想出去?”
“是。”
“为什么?”
“懒癌晚期。”

--我夫人的这个病还能治吗?




王杰希x你
“宝宝要出门吗?”
“不要。”
“那我出去了?”
“杰希拜拜~”
“我一个人出去可能会被粉丝认出来的。”
“那你小心点。”
“我会被粉丝堵住的。”
“那你跑快点。”
“我会很晚回来的。”
“没事我等你。”
“我回来可能不会给你带吃的。”
“那我不吃。”
“……”

--我家宝宝已经懒到连美食都无法诱惑到她了。



孙翔x你
“出去逛逛?”
“不去。”
“那我去打荣耀了。”
“去吧。”

--不爱出门的夫妻俩……



张佳乐x你
“媳妇!家里零食没有了!”
“啊?那怎么办?”
“嗯……出去买吧。”
“额……谁去?”
“老规矩,石头剪刀布,输的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输了!快去!”
“媳妇我们商量商量……”
“没得商量!快去!”
“其实网购很快……而且吃的还多……”
“好,我现在上网买。”

--科技发达就是好……




周泽楷x你
“QWQ…”
“不出!”
“(>﹏
“不出!”
“●﹏●…”
“不出!”
“为什么……”
“泽楷你是大名人,我跟你出去肯定会被你的粉丝围住的!我不出去!”
“我…保护……”
“不行!你不能受伤!”
“伪装……”
“伪装也遮挡不住你的帅气!不行!”
“QWQ……”

--长的帅,人气高怪我了?(此句感谢江波涛同志的亲情翻译。)




PS:预告下,下篇蓝雨专场。
有人点梗吗!!!

评论(6)

热度(3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