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占有欲

全职男神x你  占有欲

内含王/乐/喻/周/翔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王杰希x你
“好渴……”你嘟囔着。
“给。”王杰希拿来一瓶没有开封的饮料递给你,。
你下意识的就要拧开,突然听见旁边有人轻轻咳嗽了两声。
你赶紧装腔作势般的拧了下瓶盖说“诶呀~人家拧不开。”
这娇嫩的声音让你起了身鸡皮疙瘩,你把饮料递给王杰希说“杰希帮人家拧一下好嘛?”
王杰希接过饮料瓶拧开递给你,然后满意的笑笑。

张佳乐x你
作为吃货的你一看到家里冰箱空了就拉着张佳乐往超市跑。
张佳乐到了超市比你还激动,他一手推车一手拉着你,你嫌拉着麻烦就甩开他的手跑到一边挑零食,张佳乐的眉头挑了几下。
张佳乐结完帐后就看见你掂着本该是他掂着的袋子,张佳乐双手抱胸看着你。
他感觉,你似乎不怎么需要他这个男朋友……
你看张佳乐没有打算走的样子有些奇怪,刚打算问他怎么不走时你才想到什么,自己现在有男朋友了,干嘛得自己掂东西,你把手里的袋子放在地上然后顺势蹲下来,装作掂不起来的样子,卖着萌说“乐乐,乐乐,我掂不动,帮我掂好不好?”
张佳乐故作矜持的走过去掂起袋子然后拉你起来,他就这样一手拿着口粮一手拉着你往家走去。

喻文州x你
今天喻文州难得休息,今天你难得早起了一次拉着喻文州往外跑,喻文州想当然的以为你是要跟他去约会,然而当他被你拉到漫展在自己面前时他就知道自己猜错了。
作为一个二次元资深粉,你有着数不清的男神,你沉醉的挑着男神的周边,全然无视了喻文州越来越深沉的笑和越来越黑的脸……
偏偏你还死没眼色的给喻文州安利着你的一堆男神,喻文州十分不走心的回着你的话,想着要怎么罚你。
在漫展玩了一天后回到家中,你收拾着买到的周边,喻文州安安静静的在一边看着你说“我好看还是他们好看?”
“你好看。”意识到喻文州占有欲大发的你毫不犹豫的说着。
“是吗?我看夫人这一天都看着他们,是不是忘了我了?”喻文州脸上挂着那副官方的喻式微笑。
为了避免未来三天下不了床你一脸真诚的说“没有没有,弱水三千,我只取你这一瓢。”
喻文州不理睬“我看你的这些二次元男神你都想取。”
“不不不,我取你就够了。”完了完了,这男人占有欲太强了。
“我要纠正个错误。”喻文州走到你面前说。
你一脸蒙蔽,自己没说错吧?“嗯?”
“是我娶你,不是你娶我。”喻式微笑。
“……”

周泽楷x你
早上七点,你的手机闹钟准时响了起来,你指挥着周泽楷把手机闹钟关掉,周泽楷看你没睡醒只能默默的关掉手机闹钟。
关了闹钟后周泽楷顺势瞥了眼你的手机屏保,之前你说过你的手机屏保是你男神,周泽楷想当然的认为是他,然而,你的手机屏保确是叶修,明明他周泽楷才是你男朋友……
周泽楷一脸委屈的看着你,你还处在意识模糊的状态,清醒了会才注意到周泽楷的表情不对劲。
“怎么了?”你问道。
“屏保……ヽ(‘⌒´メ)ノ。”
“嗯?”你一脸蒙蔽,屏保?
“叶修前辈……”周泽楷耷拉着脸看着你。
嗯……意思应该是我的屏保为什么不是他是叶修吧?
“屏保当然不是你啊!”你一本正经的说着。
“QWQ。”周泽楷委屈,人家女朋友的屏保都是男朋友,为什么你的屏保不是他。
你从床上坐了起来说“但是除了屏保外我所有的壁纸都是你。”
“(⊙o⊙)!”周泽楷震惊。
“而且……”你顿了下,抬手指着自己的胸口说“泽楷在这里。”
“(●✿∀✿●)。”
随后,周泽楷抱住你就是一顿狂亲。

孙翔x你
你拉着孙翔来漫展玩,孙翔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而你却把自己cos成了小萝莉,在外人看来,你跟孙翔站一块就像是人贩子跟天真的小萝莉一样。
有很多人因为你可爱的扮相而来和你合照,男女都有,你也不拒绝,配合着摆出姿势任由他们拍照,不知道什么时候孙翔被人群挤了出去,本来还有几个小姑娘想和孙翔合照,毕竟孙翔的气质是一等一的好,然而孙翔直接拒绝了她们的要求,直勾勾的盯着人群中的你。
孙翔看见有几个男生色咪咪的看着你,他有点不爽,又看见有个男生直接搂主你合照,更不爽了,你又没有反抗,笑的依然很开心,孙翔顿时炸毛了,他推开人群把你带到个人少的地方,摘下脸上的伪装擦汗。
“翔翔怎么了?”你有突然被拉出来的你有点不知所措。
孙翔眯着眼看了你一会,没说话,你感觉更慌了。
“怎……怎么了?”
孙翔低下头使劲在你脖子处吸了个草莓,然后满意的点点头。
“??什么啊?”你捂着脖子不解的问他。
孙翔仰起头用一种自以为很霸气的语气说“宣誓主权。”

PS:王杰希那个是我在一本书里看到的。(果然第一个写的永远是最短的……)
书名:《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乔一的书,是乔一和F君的狗粮,此书极其好看,极其甜。

评论(20)

热度(114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