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女朋友是女汉子

全职男神x你   女朋友是个女汉子

内含叶/韩/喻/王/周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男神第一视角)
叶修x你
哥女朋友…哦不对,哥都怀疑哥是不是找了个女的当女朋友,你说别人家女朋友都会在拧瓶盖的时候让自家男朋友拧,她就不一样了,她自己拧,拧不开的时候看了哥一眼,哥正打算帮她拧开就看见她用牙生生转开了瓶盖???然后把我手里还没来得及拧开的瓶盖也给拧开了???

不是媳妇,你说你自己给自己拧也就算了,还帮哥拧?媳妇你不感觉我们的行为反了吗?





韩文清x你
我们家在十楼,离霸图很近,小区的电梯时不时会出故障无法运行,所以出故障的时候我们都会爬楼梯,她爬的比我快,而她不爱健身。
今天家里饮水机里的水没了,本来是我下去打水,结果她死活不让我去,非得自己去,我想想反正有电梯,我在门口等她就好也就让她去了。
我在电梯口等了十分钟也没见她上来,有点急,怕她出事,打算下楼时才发现电梯出故障了,看了眼楼梯我打算下楼,走了大概两层就看见她扛着个大水桶往上走???
我赶紧把水桶接过来说“我来。”
她摆摆手把想水桶再次扛上肩膀“老韩不用,我自己来。”
???姑娘你知道你是个女的吗?姑娘你知道你是有男朋友的吗?
我没理她,扛着水桶拉着她就往上走。

明明才上了两层楼我都有点喘,而她居然连脸都没红?





喻文州x你
夫人真真是个女汉子,前几天我带上她跟着战队出去打比赛,完全不用自己拿行李,战队的人也不用自己拿,也就出去几天,所以战队的人的行李加到一起也就两个行李箱那么多,然后夫人一个人拉着两个行李箱十分潇洒的往前走去。
我和队员几次要从她手里把行李箱抢过来都失败了。
到了酒店我给她按摩手顺便问她为什么要给我们拉行李箱。
夫人反而问到“你们不都是打游戏的吗?”
“是。”我有点想笑,这有什么联系吗。
然后她一本正经的说“所以你们肯定没力气啊!怎么能拉动行李箱!”
“???”

夫人你是不是对职业选手有什么误解^_^?





王杰希x你
家里的马桶坏了,我不会修,本来是要打电话叫修马桶的师傅来修的,谁知她突然过来抢过手机看着我一脸嫌弃的说“叫什么修马桶师傅,太麻烦了,我自己来。”
“你会修吗?”我有点担心的看着她。
“试试呗,万一我有这才能呢?”女朋友冲我眨巴眨巴眼睛就往厕所走去。
我不放心,跟在她身后看着她对着马桶一顿敲敲打打,我一把拉过她说“我还是打电话吧,你小心别把手弄伤了。”
她推开我继续修“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真的……马上就好了……马桶冲水时甚至比之前还顺畅……
“你真的有这才能……”我扶额……
“没啊,之前我都是自己修,所以会的。”
王杰希式震惊jdp.

我感觉她不需要我这个男朋友……




周泽楷x你
我……181……她……160……灯泡坏……手……她换……我Σ(っ °Д °;)っ

翻译:
我身高181,她身高160,家里灯泡坏了,本来应该是我换,但是她怕我伤到手,所以不肯让我换,我说我保证不会伤到手她也不让,非得自己换,没办法我只能同意了。
然后我看着她搬来个高凳子踩了上去,我怕她摔倒赶紧去扶着凳子,她笑笑说让我放心,这种时候怎么能放心……
换灯泡还是很快的,换好后她没下来,想让我开灯试试能不能用才肯下来……
下来后她一脸得瑟的要表扬,我没说话,把凳子放回了原处,她从后面抱住我说“泽楷生气了吗?”
“(⊙﹏⊙)”
“不气了哦,我是怕你受伤。”
“不怕……”
“不行哦,你是职业选手,手不能受伤,这种事以后我来就行了。”
“……”

我找的到底是女朋友还是男朋友?

评论(13)

热度(4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