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吃醋了

全职男神x你  吃醋了
内含周/乐/翔/方/别/孙
(带别哥耍!)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周泽楷x你
你的男朋友是联盟第一脸周泽楷。
然而你粉的却不是他,而是他的队员江波涛。
周泽楷表示很委屈,每次带你去轮回的时候你都一直盯着江波涛看,看的江波涛心惊胆战的,队嫂一直盯着我看怎么办,在线等,急。
之后江波涛才知道你是他的粉丝,他更怕了,他现在知道为什么队长最近一直给他加训的原因了……
在某一次你缠着江波涛跟你打jjc后周泽楷决定了两件事,一是减少带你来轮回的次数,二是继续给江波涛加训,江波涛委屈,但江波涛不说。
你很不理解为什么周泽楷不让你去轮回了,你问他为什么,他说他吃醋了。
你笑笑“吃什么醋啊,我心里的那个人是你,你还吃醋啊?”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晃了晃“你和江,聊天,不开心。”
“我是他的粉丝啦,再说了,我还有事情请教他,所以我们聊的开心。”你笑得更开心了,枪王大大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周泽楷顶着张委屈的脸说“事情,没有。”
“有的有的,真的有事情聊的。”你一脸坚定。
“什么事?”周泽楷问你。
“不告诉你。”你不肯告诉他。
“≥﹏≤”
“不说。”
“d(ŐдŐ๑)”
“不说。”
“#。ε。#”
“不……不说。”
“°ー°〃”
“我说……”在周泽楷的美颜下你摆下阵来,这该死的颜……
“^ω^”周泽楷开心的笑了。
“泽楷有没有发现我现在比以前更能理解你的话了?”
“嗯。”
“我是在跟江副队学习周语。”
“嗯?”
“所以不要吃醋了好吗?”
“嗯。”周泽楷抱住你亲了你一口,亲完感觉不满足,又亲了一口。
“喜欢你。”周泽楷亲完后撩了你一波,单是这三个字就足以让你动心,再加上周泽楷这带点红的脸……你感觉鼻血要喷出来了。
“我也喜欢泽楷!超级超级喜欢!”你贴近周泽楷,听他铿锵有力的心跳,感觉自己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才会有这么一个男朋友。

张佳乐x你
(私设已婚哦~)
又到了一年中最幸福的时候了--暑假!
暑假是多么美好,张佳乐夏休期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你可以一直粘着他,弥补下平时见不到的遗憾,这或许就是你们结婚后一直如胶似漆的原因吧。
你和张佳乐都很开心,如果无视掉你怀中的那个小男孩的话……
是的,你家亲戚出去玩了,所以就把自家五岁的儿子抛给你和张佳乐了,迫于亲戚的关系,你只能答应。
张佳乐看着你无奈的抱着这个撒娇的小男孩,额头上的青筋又突起了几分。
小男孩一整天都黏在你身上,不管你累不累,也不管你在做什么,张佳乐很委屈,好不容易有时间跟自家媳妇天天在一起了,突然冒出个小娃子抱着本该在自己怀中的美人,换谁都会生气吧。
你能清楚的感觉到空气中的烟火味,无奈你怀中的这尊大佛却毫无自知之明。小男孩抱着你,还往你脸上凑,非得要你亲亲,你扭头看了眼张佳乐,你似乎看见张佳乐有几根头发竖了起来……
你在想要怎么让你家的小醋坛子消气,一时忘了怀里的大佛,然后……你猝不及防的被大佛亲了一口……而且亲到了嘴上……
张佳乐炸了,迈开长腿走到你面前,一把把你怀中的小男孩揪出来,然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用命令的语气说“你,给我坐这看动画片。”然后又看向你,你似乎能预感到自己三天下不了床了……
张佳乐抱起你,你也不敢反抗,乖乖的被他抱回卧室,张佳乐把门反锁后就把你放了下来。
“嘿嘿嘿。”你看着张佳乐醋意大发的样子竟然有一丝高兴“乐乐,吃醋了?”
张佳乐狠狠的在你嘴上亲了下说“是,醋了,那小兔崽子居然敢亲你,他是把我当空气了吗?气死我了,你说说你,好不容易到了暑假,干嘛答应亲戚把这娃接过来。”
你撇撇嘴说“没办法,毕竟是亲戚。”
“我现在想想这几天他一直黏着你我就生气。”张佳乐很不高兴。
“好了,他还是个小孩子。”你拍拍张佳乐的后背给他顺气。
张佳乐顺势抓住你的手,依靠力量优势把你压在身下“媳妇,我好久没开荤了……”
“房间隔音不好……”你挣扎着。
“所以你叫的声音小点。”张佳乐笑笑 ,然后……少儿不宜……


孙翔x你
有一个不靠谱的闺密是个什么感觉?此刻你能深刻的感受到了,闺密跟男朋友闹别扭了,然后苦逼的你就得出来陪她喝酒,你的酒量虽然不差,但也没好到哪去,你死撑着安慰着闺密,等闺密好不容易醉了后你赶紧用她手机给她男朋友打电话。
闺密男友本来要送你回家,但是你拒绝了,你在他来之前给自家傻大个男友孙翔打了电话,过会孙翔就会来接你。
送走闺密后你一个人坐在一边看着面前的酒发愁,这浪费了也不好,都是钱,可你这也已经在失去意识的边缘试探了,孙翔的职业是禁止喝酒的……你咬咬牙,拿起酒瓶就往自己嘴里灌。
你喝的 差不多时感觉旁边坐了个男人,你看了一眼,不认识,那人却不安分的摸着你,你虽然还有点意识,但是浑身没劲,根本无力反抗。
那人见你没反抗,竟然直接抱起你往外走,你感觉到了害怕,嘴里一直说着让他放你下来的话,可这是没有用的。
被抱着出了酒吧的门口时你余光瞥见一摸金黄,你笑了,嗯,自家男朋友来了,孙翔直接把你从那男人怀中抱过来,然后狠狠的给了他一拳把他打跑了。你紧紧的抱着孙翔哭出了声来“翔翔,我…我好怕……”
孙翔来了句“谁让你非得出来安慰你闺密,活该!”
你自知理亏,闭上了嘴,但还在呜咽。
孙翔把你抱回了家,然后直接把你扔到床上,天知道他看见你被个陌生男人抱在怀里时有多么害怕,要是他晚来一步……
在成功把你抢回来后他才发现你喝了酒,而且喝的不少,怒气就这样冲了上来,他告诉过你喝酒对身体不好要你禁酒,尽管他知道你今天是为了安慰闺密,但是喝的也未免太多了。
孙翔走到你旁边,大大咧咧的坐到地上皱着眉头看你熟睡的样子。
你蹭了蹭枕头说“翔翔……翔翔……”
孙翔听见你在睡梦中叫他的名字感觉心头暖暖的,可下一秒他就感觉不到了。
“翔翔,傻……好傻……”
孙翔好不容易收起的怒火又有了要喷涌的态势。
“翔翔……喜欢你……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傻……”
孙翔感觉自己被丘比特射了一箭,他看着你泛红的脸,以及无意识对他的表白,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他悄悄的凑到你跟亲偷亲了你一下,然后赶紧站起来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如果无视掉他通红的脸的话。
孙翔安静的听你叫着他的名字,然后笑了,笑的跟个傻子一样……他帮你换了睡衣,动作很轻,害怕吵醒你,然后自己也换了睡衣钻进被子里,凭借长胳膊长腿把你圈在怀里,你感受到了孙翔,在他胸口蹭了蹭“翔翔,喜欢你……”
孙翔轻声说了句“我也喜欢你。”然后就抱紧你进入了梦乡。


方锐x你
你是个十足的吃货,这点你的男朋友方锐可以替你证明,每次他从俱乐部回来都会给你带一大堆食物,而你总是能在当天消灭完,可气的是你这样吃居然还不胖,这令刚长胖了两斤的方锐很郁闷。
你随着方锐来到G市打比赛,美曰其名是为了陪方锐,实际上是为了吃,这点方锐十分清楚,毕竟,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到了G市后你迫不及待的把行李扔给方锐的队友后就拉着方锐去找美食。熟悉你们的队友也就坦然接受了,告诉你们酒店还是老地方后就走了。
到了美食街后你两眼发光,方锐赶紧摸摸自己的钱包看看钱带够了没,确定钱带够后他帅气的甩了下手说“随便吃,我买单!”
你开心的蹦哒了几下,讨好似的说“多谢方神。”
方锐就这样跟在你身后给你买单,拿到美食后你蹦蹦跳跳的寻找下一个目标。
等方锐付完钱扭头打算吐槽你是大胃王的时候却发现你不见了“嗯?媳妇?人呢?”
方锐一脸蒙蔽,
怎么自己付个钱媳妇就不见了呢?
方锐掏出手机打算给你打个电话才发现手机没电了……无奈之下他只能满世界找你,幸亏是在G市,他的粉丝少点,不然可就完了。
方锐找到你的时候你正眼巴巴的看着面前的美食发呆,方锐走过去敲了下你的头“媳妇醒醒,美食重要还是我重要啊?为了美食居然抛下我,我吃醋了。”
你扭头看着方锐,认真思考了下说“锐锐啊,你问这个问题就相当于别人问你媳妇和妈掉水里你救哪个一样。”
方锐的嘴角抽了抽,他摘掉口罩在你嘴上吮吸了下。
你捶了下他说“干什么?耍流氓啊?”
方锐无辜的回答你“我是点心,我也是美食啊。”
你一脸嫌弃的说“不,你不好吃。”
方锐突然把你搂住,故意压低声音在你耳边说“关于我好不好吃,媳妇你可以晚上品尝一下。”
你瞬间红了脸,推开他说了句假正经。
谁知他可怜巴巴的说“我没有假正经,我本来就不正经。”
你满脸通红的说“我…我要吃那个,至于点心晚上再吃……”
方锐听了立马掏出钱包给你买美食去了。



刘小别x你
作为土生土长的B市人,你喜欢的战队自然是微草战队,而你最喜欢的自然是自家男朋友刘小别。
然而你最近却迷上了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天天嚷嚷着枪王最帅,枪王无敌,甚至喊着要给周泽楷生猴子。
本来刘小别是不知道的,因为他喜欢带着耳机听歌,并且把耳机声音调的很大,而你会在一旁自言自语的说话,直到某一天他的耳机坏了才听到你一天天都在自言自语些什么,刘小别感受到了威胁……
刘小别冲你招招手示意你过来,你看见他没有戴耳机就知道自己暴露了,乖乖的走到刘小别面前,他拍了拍自己的腿,你顺从他的意思坐在了他的腿上。
刘小别捏捏你脸上的肉,笑笑说“最近喜欢上周泽楷了?”
你诚实的点点头。
“还想给他生猴子啊?”
你摇摇头说“没没没,我只给小别生猴子。”
刘小别若有所思的说了句“不过周泽楷真的是蛮帅的。”
你吓了一跳,赶紧说“小别你醒醒,你是直的!直的!直的!”
刘小别看你是误会了什么,笑笑刚打算说什么就被你抢先了“不过既然小别你喜欢的是枪王大大那我就勉为其难把你嫁出去了吧。”
刘小别一头黑线,他怎么忘了你是个腐女呢。
刘小别弹了下你的头说“想什么呢,你自己都说了我是直的了,我只是单纯的佩服周泽楷的操作技术而已。”
你揉揉头说“下手真狠……知道了知道了。”
刘小别从一边拿过手机打开淘宝说“我耳机坏了,帮我挑一个新的吧?”
你点点头,靠在刘小别身上方便你们俩一起看手机。
刘小别闻着你身上沐浴露的香味不免有些心猿木马,然而你却不知道,时不时还扭个腰,认认真真的帮刘小别挑着耳机,没一会你就挑好了,回头看刘小别才发现他满脸都是红的,你吓了一跳赶紧问他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刘小别笑笑说没事,然后示意你起身,你起来后刘小别就往浴室走,边走还边交代到“我看你挑的耳机不错,就那个了,我先洗个澡,你再看看你有没有喜欢的,看上了就直接买。”
“哦……”你不解的应了一声,突然你记起来刚刚坐在刘小别身上似乎感觉有东西顶着自己,你还扭了几下缓解……
此刻你才反应过来顶着自己的是什么,不免羞红了脸,同时在心中给刘小别加了分,他就是这样,宁可自己难受也不会强迫你。
有这么个好男友的你怎么能还想着别的男人呢,即便是联盟第一脸周泽楷!
所以你决定以后不粉周泽楷了,专粉刘小别!!!



孙哲平x你
“你要去哪?”孙哲平看你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挺好的,但是你要这样出去就不对了。
“跟朋友去逛街。”你一边穿鞋一边说。
孙哲平看了眼表,早上七点半“逛街需要这么早吗?你跟谁去?”
“就我那个男闺蜜。”你说到。
去这么在,还是跟男的?
“不许去!”孙哲平突然喊到。
你被这一喊吓到了,拍拍胸口说“大孙你怎么了?”
“你单独跟个男生出去?”孙哲平逼近你问道。
“是……是啊……”你有点心虚。
“在早上七点半的时候?”孙哲平继续逼近你。
“是……”你继续后退。
“你们到底出去干什么。”孙哲平把你逼到门边,伸出手来拦住你。
你看孙哲平这样不免好笑的问道“吃醋了?”
孙哲平大方的承认“是,吃醋了。”
“不醋了,我就是想趁着今天超市大打折,所以去买点东西。”你扯扯孙哲平的衣角。
“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去?”孙哲平皱了下眉头。
“我要买很多的,你的手有伤,不能掂太多东西,我又掂不动,所以叫他来帮忙。”你耸耸肩解释到。
“不许去。”孙哲平依然不肯让你出去。
眼看着约定的时间要到了,你有些着急“为什么啊?”
“给他打电话说你不去了,今天你也不用去了。”孙哲平掏出自己的手机递给你。
“给个理由啊!”你追问到。
“跟我在一起,你需要省钱吗?”孙哲平十分霸气的回到。
好像……是这个理哦……你看看孙哲平,又看看手里他的手机说“但是……我总不能一直挥霍吧?”
“你可以。”
“……”
“电话,打不打?”孙哲平问你。
你十分怂的打电话告诉男闺蜜自己有事让他不要去了,挂了电话后孙哲平让你换回居家服,你想了想说“不用了,穿给你看。”
“好。”
反正孙哲平很乐意看你这样穿,单纯的因为他喜欢看。


PS:之前忘发大孙的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国庆快乐。

评论(18)

热度(90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