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别哭了

全职男神x你  别哭了

内含叶/王/喻/黄/周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私设背景:你闺密跟渣男男朋友吵架,闹分手,你去劝,闺密要你告诉她你看到的一切,并保证不会告诉男朋友,你说了,那个渣男给你另外一个好朋友表白,还一直跟你的那个好朋友肌肤接触,结果闺密为了那个渣男把你出卖了,然后你在QQ上被骂了,加上正赶上末考你的成绩不理想以及家里面发生的事情,你的心情可以说是差到了极点……

叶修x你
叶修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回到家却没有看到你像往常一般迎过来扑到他的怀中,他看了眼底下,你的拖鞋不在,应该在家里。
叶修有些好奇,他推开卧室的门后就看见你坐在墙角,死死的搂着自己,肩膀一斗一斗的,叶修心下一惊,这明显是哭了啊!
他小跑到你跟前蹲下来,将手抚上你的头轻轻的摸着“不哭了不哭了。”
你听见叶修的声音后没有抬头直接把自己投到他怀中“呜呜呜……叶修……”
“能告诉我怎么了吗?”叶修听你哭的连声音都变了,十分担心。
你断断续续的哭着告诉他一切,然后你能清晰的感觉到叶修抱着你的双臂禁锢了几分。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只能句“没事,我在。”
你没有回答,依然抱着他哭。
成绩和家里的事叶修帮不了你,能帮的也就只有你那重色轻友的朋友了。
“不哭了,我帮你骂回去。”他拿过你扔在一旁的手机熟练的解开密码打开你的QQ,然后狂飙手速的帮你出了口恶气,论怼人,他叶修还真没怕过谁。
叶修怕你着凉,抱起你把你放到床上后打算拿毛巾给你擦擦脸,还没迈开步子就被你拉回来。
“别走……别走……”你把头埋到他胸前说着。
“不走,我陪你。”叶修顺势坐到床边搂着你,怼人他可以,安慰人他是真的不行。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哭的睡着了,他把你放平盖上了被子,联系了职业圈的几位登上荣耀把你朋友已经她的渣男男朋友追杀到不敢上线。

“敢骂我媳妇,你以为我叶修好欺负?”







王杰希x你
王杰希三天没有去俱乐部了,作为微草好队长,他旷工了三天,因为你出了问题,学校和家庭给你带来的压力已经让你濒临崩溃,你被骂了之后就一直处在意识不清晰的状态,眼神迷离,不像之前一样爱玩手机,爱在他怀中撒娇,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坐在沙发上发呆,偶尔冒出来的话也是前言不搭后语的。
王杰希看着你这样,果断的请了一周的假在家陪着你。
你知道他担心自己,你也想让自己赶紧调整过来,但是无论你怎么做,都能感受到心口的那阵疼痛,痛的你喘不过气。
王杰希在家做了很多你爱吃的菜,你没有胃口,吃了几口就草草了事。王杰希看在眼里,却也没说什么,只是想尽办法哄你开心。
你站在窗边吹风,王杰希走过来从背后抱住你。
“杰希,你说为什么啊?”你开口到。
王杰希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事“什么?”
“我对她那么好,花自己的钱带她出来开心,她不想见那个人,我忍着胃疼带她从学校出来安慰她,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
眼泪流了出来。
王杰希把你转过来,抬手拭去你的眼泪“因为她不配得到你的好。”
“为什么她要骗我?”你问他,你想知道为什么,自己付出了真心,得到的却是这个结果。
“她这种人不值得你这样做。”王杰希轻轻吻上了你的额头“不哭了,不值得。”
“杰希,我好累,学校逼我,父母逼我,她也逼我,我好累……”你感觉有些虚脱,软软的靠在王杰希胸口。
王杰希搂住你“我还在,我永远不会逼你。”
事后,王杰希在经过你的同意后,把这件事情以故事的形式在微博上发了出去,评论里全是对那对情侣的责骂。
你知道他们俩会看见,这也算是王杰希为你出的一口恶气吧。

“我不会逼你,无论什么时候。”








喻文州x你
你一个人在家里呆着,本来喻文州是陪着你的,但是战队有事情必须要队长出面,所以他只能去了俱乐部,走之前他要你乖乖的等着他,不许外出,所以你没有出去。
你坐在沙发上,愣愣的看着面前的水果刀,拿起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信息后就关了机。
‘文州,我累了,对不起。’
收到你的短信后喻文州放下手中的事情开着车一路狂飙回了家。
眼前的一幕让一向温和的他接近疯狂,你躺在地上,手腕处是沽沽外涌着鲜血的伤口,一旁还扔着一个空了的安眠药瓶子……
喻文州来不及思考,抱起你就往医院冲,幸好,他回来的及时,洗了胃后你就没什么事了。
喻文州坐在病床边看着悠悠转醒的你……
你看着喻文州,他的脸上没有一贯的笑,取而代之的是愤怒以及一分埋怨。
“为什么想不开?”他问你,语气冰冷。
你没有解释,只是一味的道歉“对不起 ……”
喻文州双手握紧“如果我没有回来,你知道后果吗?”
“对不起……”你知道自己激怒了他,只好低下头。
“我要听的不是对不起。”喻文州把你的头扶起来,逼迫你看着他。
“我爸妈不要我了,闺密也……我累了…这世间没什么是我留恋的了……”你看着他,满脸绝望的说着。
“那我呢?我怎么办?”喻文州擦去你眼角要溢出的泪水。
“对不起……你这么好,我配不上……”泪水止不住。
“瞎说什么,你怎么就配不上?”眼泪,擦不完。
“我……”
话才刚出口你就被喻文州紧紧抱住,喻文州用了很大的力气,仿佛要把你融入自己的身体里一样。
“以后不许这样,知道吗?”明明是问句,喻文州却硬是说出了一种不容人拒绝的感觉。
“嗯,不会了……文州……谢谢你……”你抬起头,扯出一个微笑看着他。
“对我,你不需要说谢谢。”喻文州低头,吻上你浮肿的眼睛。

“生活中谁都可能对你弃之不顾,而我绝不可能。”







黄少天x你
一向吵闹的黄少天难得安静的坐在你身边,你絮絮叨叨的边哭边说。
“为什么我成绩不好,我明明那么认真的学习,为什么不好?为什么?”你不服,明明班里人都不学,成绩依然能甩开你十几分。
“靓女……成绩我们可以慢慢来,不要急在一时。”黄少天拍拍你的背。
“为什么爸妈不要我了,我真的很差劲吗,他们明明说过他们都很爱我,为什么不要我了?”你擦擦眼泪,又吸溜了下鼻涕。
黄少天从一边给你拿了一卷纸帮你擦掉鼻涕“他们不会不要你的,不会的,他们不会不要你的,相信我。”
“少天,我要问你一件事,你必须认真回答我,好吗?”你扭头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看你满脸是泪,别提多心疼了“靓女你说,我绝对会摸着良心回答的。”
“少天,在你心里,我是那种很贱的人吗?”你问他。
黄少天听到这话愣了下,然后说到“不,你不是,在我心里你是全世界最好的那个人,是我世界中的太阳,有了你我的世界才有了光,你是最好的你。”
你转过头,眼神空洞的说“那为什么,我明明对她那么好,她却背叛我,为什么那个男的骂我贱,我只是想她好而已啊……”
黄少天站起来,绕身半跪在你面前轻轻抱住你,一手摸着你的头一手揽住你的腰。
“靓女,不管别人怎么说,你都是你,我们不可能会让所有的人都理解,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们。”
“可是为什么我付出了却是这样的回报……”你把头深深的埋到黄少天胸膛里。
黄少天想了想说“学习上,人的天赋是有差别的,家庭里,都有难言之隐,感情中,总有一些人重色轻友,而你遇到的,都是不好的,但是,以后不会了,以后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我发誓。”
“少天……”你喃喃的叫着他。
黄少天问你“你愿意相信我吗?”
你没有犹豫,脱口而出三个字“我愿意。”

“以后,我会尽我所能守护你。”





周泽楷x你
你坐在床上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虽然没有声音,但是直觉告诉周泽楷你在哭,而且哭到不能自已。
周泽楷不敢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十分乖巧的跪坐在你面前,他头上的呆毛垂了下来,看得出来他很担心你。
周泽楷不停的用手指小心翼翼的戳着你,顺便低声唤你,你没有反应,只是时不时抽泣一声。
周泽楷拿过你的手机说“不哭……帮你……”
周泽楷拿过你的手机翻开聊天记录截图,然后发到了自己的手机上,随后登录微博,拿着手机打了很长时间的字,最后点击发送,大概过了五分钟吧,评论就破万了。
周泽楷一把把你的被子掀开,把手机凑到你面前,然后替你擦了擦眼泪说“不哭……看……”
你吸溜了下鼻涕拿起周泽楷的手机认真看着,看了会你就震惊了,周泽楷居然把那个渣男骂你的记录发到了微博上,顺带这还解释了下整件事情。
你翻了翻评论,先是粉丝们感慨了下周泽楷能发这么多字,然后就是对那个渣男的声讨,外带着对你的心疼和为你感到不值。
你的眼泪又流了下来,不是因为难过,而是感动,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得到周泽楷的疼爱……
周泽楷看你又哭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手忙脚乱的拿来卫生纸给你擦眼泪,然后把你抱到怀中。
你紧紧抱住他说“泽楷,谢谢你……”
“你…别谢……”
头顶传来周泽楷坚定的回答。
晚上,你收到了那个渣男发的信息,他向你道歉,你的闺密也向你道歉,你没有回复,是周泽楷帮你回复的,你不知道他回复了什么,也不想知道他回复了什么,就像评论里说的,他们不值得你这样痛苦,自己身边有周泽楷这么好的人,应该好好珍惜。
没错,你现在要做的,是珍惜周泽楷,珍惜和他在一起的一分一秒,而不是抛下他独自伤心。
周泽楷回复完下意识的把你搂到怀中问你“想知道?”
你笑笑说“不想,有你就够了。”
周泽楷在你脸上啄了一下“嗯,我也是。”

“我在,不哭。”

PS:emmmm……下面是我自己的逼逼叨,不想看的请直接滑到最后。
然后这两天考试,私信和评论我会晚点回复。





















梗没有人提供,来自亲身经历,事情是真的,人也是真的,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没有男神的安慰,(一度把我和那个无辜的姑娘逼到要转学)记得那个时候真的是哭着醒来哭着睡着,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缓过来,事情的最后,没有道歉,所谓的好朋友还跑去跟另外一个姑娘(是我们共同的朋友)说自己心情不好,一脸委屈的说想出去散心,我当时是真的服气了,你委屈你还在一边看着你对象给我发信息骂我,你他妈还委屈?
记得刚开始那几天我跟那个姑娘出去了一会,她又告诉了我很多那个渣男对他做的事和发的那种……极其暧昧的信息(那个姑娘一直不咋理他),恕我直言,是真的渣,不是假的渣。
说我自己犯贱也罢,自己给自己找罪受也罢,吃一堑长一智。

























最后,用血跟泪告诉诸位,别傻逼呼呼的相信别人,任何人都不要,你付出的真心在别人哪里就会变质,真的,别人的事别管,真的。

评论(46)

热度(5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