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同桌

全职男神x你 同桌

内含叶/喻/黄/王/周/乐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叶修x你
叶修是你同桌,他天天上课睡觉,还偷偷打游戏,这成绩也不咋的,每次跟他说话的时候你都得冒着被气出心脏病的风险。
就是这样一个同桌,对你格外的好,每天都给你带早饭吃,一个礼拜都不重样的那种,在你上课打瞌睡时还会帮你看着老师,顺带着带着你逃课去网吧玩,虽然多半情况下都是你看着他打游戏。
也许这些都没什么,但是他能记住你自己都记不住的经期,每次来的时候他都不会注意别人的目光跑去给你买红糖,给你冲好,然后看着你喝下去才放心。
叶修就这样一点一点的侵蚀着你的心,也许正是因为他这样无条件的对你好,所以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你答应了他的请求,从此,他可以以男朋友的身份名正言顺的对你好了。








喻文州x你
喻文州真的很温柔啊,学习好,声音好听,手好看,对你也好,你学习不好,他还经常给你讲题,无论是谁,都不可能对这样的男生不动心吧?
你和喻文州都知道对方的心思,也都知道对方对自己的心思,但是你们似乎更加享受这暧昧的感觉,没有一个人捅破这层纸。
喻文州喜欢打荣耀,你就陪着他打,他打游戏很厉害,之前还说打算去当职业选手,你举双手支持,还说他去了肯定能拿冠军,喻文州笑笑摸摸你的头。
跟喻文州比起来,你打荣耀的水平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都是夸大了你的水平……
每次被人秒杀爆了装备后你都会一脸委屈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则会无奈的叹口气,然后帮你杀了那个人抢回装备。
有的时候感觉,这样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也挺好的。







黄少天x你
天知道你去找班主任要求了几次你要换同桌,然而班主任死活不同意,你感受到了绝望,天天跟一个黄少天这个话唠坐在一起是会疯的啊!就算这个话唠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你也是会疯的啊!更别说自己不知道收到几封恐吓信要你离黄少天远点了!
在第n+1次被班主任拒绝后你颓废的走出了办公室,却被早躲在一边的黄少天抓住,他质问你为什么要换座位,你没理他,甩开他就走,黄少天没追上来……一整天,黄少天都没有跟你说话,似乎是在和你冷战。
下午放学,你被几个社会女堵在楼梯口,她们要你离黄少天远点,你苦笑了几声,黄少天啊黄少天,你可真是火,这次我可是要被你害惨了。
那几个社会女见你没回话,抬起手给了你一巴掌,你被打倒在地,眼看着下一巴掌就要来了,黄少天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抓住那个女生,然后冷冷的吐出个字“滚。”
黄少天把你扶起来说“对不起,以后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了,怪我没保护好你,别换座位了,好吗?”
头一次听到黄少天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跟你说话,你呆呆的点点头。
黄少天瞬间开心了“那就说好了!不许换座位哦!我们一直都是同桌哦!”








王杰希x你
你同桌王杰希是个大小眼……恩……但是这不是他的最大特征,他的最大特征是那股专属于他的清冷气质。
成绩一向很好是王杰希去了微草青训营,很少来学校,他的事例也被各位老师当做反面教材每时每刻给学生们讲,仿佛王杰希做了什么毁灭地球的事一样批判,每次你都会直言怼回去,碍于你的成绩,老师们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再提两句就过去了。
今天是王杰希正式出道的日子,荣耀头条就是他,王杰希不仅获得了魔术师的称号,还成为了微草队长,看着这一信息,你第一想到的居然是老师以后没有反面例子了。
王杰希给你来了信息,很平常,你先是十分真诚的向他表示了恭喜,然后无非就是讲了些班级里的事情,自王杰希离开校园后,可能只有你会跟他联系了。
信息的最后,王杰希说他希望以后他的每一场比赛,你都可以看到,不是在家看直播,而是坐在现场的亲属席上,你答应了,随后抱着手机笑的像个小孩。










周泽楷x你
有个校草同桌是什么感觉?
你每天都在肥胖的边缘试探……
早上到学校,还没走到教学楼就有几个小姑娘拦住你问你是不是周泽楷同桌,你暗自叹口气,认命了……
你抱着一大堆零食进了班,成功的赢得了全班人的目光,那目光带着同情,同情你个鬼啊你们!
周泽楷看着你抱着的一堆零食,眉头皱了皱“哪来的?”
“哦,你的小迷妹们让我给你的。”说着你就把零食往他怀里放。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接过零食后突然笑了下,你看着周泽楷沐浴着阳光的笑,不得不承认,太帅了……
坐到座位上,你默数着,1...2...3...4...5...时间到,周泽楷乖巧的把零食推到了你的桌子上,你看了一眼,嗯?怎么都是自己爱吃的?平常不是会全部推给你吗?
你冲周泽楷报以疑惑的眼神,周泽楷想了想红着脸说“……喜欢……”
是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意思吧?你想着,然后拆开零食开始吃,还模糊不清的说着“泽楷,你天天这样喂我零食,不怕你的小迷妹伤心啊?”
“不怕……”周泽楷回你。
“要是我被你喂胖了找不到男朋友你负责啊?”
周泽楷没回复你,你讨了个没趣,撇撇嘴继续吃。
吃的差不多了听见周泽楷淡淡的飘来句“我负责。”
你扭头看他,此刻周泽楷是逆着光的,你看不清他的脸,但是你能确定周泽楷在笑,是一贯腼腆的笑,而且还红着脸。
你凑过去往他嘴里塞了片薯片说“好啊,你负责,不许反悔。”
周泽楷叼着薯片说“不反悔。”








张佳乐x你
张佳乐,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长发美男。
作为人间好同桌,你要加一句,张佳乐不仅长的好学习好,还很会给你找事。
这不,今天下午你和张佳乐被老师留下来了,不,其实是你被留下来,张佳乐是自愿留下来给你补课的。
你好不容易熬到了可以回家的时候,收拾完书包却看见有个清纯可爱的小姐姐挡在张佳乐面前,手里面拿着封粉红的信,你心底笑了一声,有一个来送情书的。
张佳乐当然是拒绝了,毕竟之前他都会果断的拒绝,不管对方多么美艳,都果断拒绝。然而这次似乎没什么用,那个小姐姐死活要张佳乐收信,还质问张佳乐为什么不接受自己,张佳乐耐着性子说了半天,什么为了学习为了祖国什么什么的全扯出来了,无奈小姐姐的毅力太过于感人……
张佳乐有点烦躁了,直接说了句自己有女朋友了,说完后,别说那个小姐姐和你了,他张佳乐本人都愣住了,自己哪来的女朋友?顺便还祈祷着面前的人千万别问女朋友是谁……
“她是谁?”
唉……怕啥来啥……神一般的墨菲定律……
张佳乐挠挠头,余光瞥见你收拾完了书包,你俩对视了一眼,那一瞬间,你感觉自己后背发凉。
果然,张佳乐一脸兴奋的朝你走来,十分顺从的拉过你的手说“走吧,我的小女朋友。”
你瞪了他一眼,然后十分配合的往他怀里靠了靠,无视了一边的美人就走了。
出了校门你就把张佳乐推开了,“不是我说你,这都是我给你挡的第几次桃花了?再挡下去我的桃花就没了!”
张佳乐贴过来笑嘻嘻的说着“没事没事,你不需要桃花。”
“你可拉倒吧,我不想孤独终老。”你嫌弃的推开他。
“诶诶诶,别推我啊,我也是你的桃花啊!”被推开的张佳乐不是很乐意。
为了防止张佳乐再次贴过来你赶紧退后几步“别,您老千万别,我怕您的桃花弄死我。”
张佳乐双手抱胸,一脸高傲的说“咋?你不喜欢我?”
“……”什么玩意?我怎么这么想打死你?
“喜欢就在一起呗,这样你就能名正言顺的帮我挡桃花了。”
听了这话,你直接一书包抡向张佳乐,张佳乐被接住你的书包转身就跑,你跟在他身后边跑边喊“张佳乐你给我过来!我是给你挡桃花还是当女朋友!你给我说清楚!”

评论(7)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