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周泽楷x你】奇葩视角吃狗粮

【周泽楷x你】奇葩视角吃狗粮

•点人物者: @°彼时年少「玖一」(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鸽手) 太太
•我居然!真的写了!我这突如其来的傻雕想法!居然!真的写了!
•这篇将是我所有文中热度最低的一篇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钥匙
hello!我是串非常迷人的钥匙,为什么说我迷人呢?因为我主人真的是太帅了!
周泽楷你们知道吗?就是那个打电竞的选手,轮回战队队长,又称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他是我的主人,我还有个主人是个小姑娘,小姑娘很可爱,和周泽楷很般配,周泽楷主子也很宠她,我记得我最开始的时候是天天跟着周泽楷主子的,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跟着小姑娘了,真奇怪,周泽楷主子不要我了吗?


沙发
我是沙发,我大概是这个家中最年老的一件家具了,本来我还是很心平气和的跟我的小弟们聊聊天打发时间的,但是今天我忍不住了!
我的两位主人真是太过分了!难道不知道我是单身沙发吗!还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太过分了!
周泽楷坐在我身上的时候非常轻,毕竟他本来就瘦,但是有的时候我会感觉到身子一重,哦,是女主人来了,所以为什么!女主人你不直接坐呢!为什么要坐到周泽楷腿上呢!坐就坐!接什么吻!秀什么恩爱!以为我会羡慕吗!是的我羡慕!你们赶紧进屋去吧!床老弟很想你们!



你们别听沙发大哥胡说,我一点也不想他们。
作为床,我每天吃的狗粮绝对比沙发大哥多,那狗粮,哐哐的往我脸上砸。
女主人大概是比较怕冷,所以男主人在睡觉的时候会充当保暖机一直把她圈在怀中,至于时不时偷偷亲一下女主人这个事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
女主人睡觉不老实,爱乱踢被子,所以男主人会在大半夜爬起来给她盖好被子,然后再把她圈入怀中,握着她的手给她取暖,早上一般都是女主人先醒,这也正常,男主人给女主人盖了一晚上被子肯定没睡好。
女主人醒了后会蹑手蹑脚的爬起来去给男主人做饭,哦对,做饭前她会亲一下男主人,然后红着脸跑出去,所以她一直都不知道她跑出去后男主人也红着脸钻到了被子里。




不要多想,我是切菜的菜刀,不是别的刀。
我今天!就要实名diss我的两位主人!
你们做菜就不能好好做吗!非得一会亲一下一会抱一下吗!你们这样做菜是没有灵魂的你们知道吗!
虽然周泽楷大帅哥是电竞选手,但这不代表他不能碰我的好吗!我是菜刀!不会动的那种!所以能不能请女主人不要担心我会主动伤到周泽楷大帅哥!
还有!为什么你们做饭做的一半就突然消失了!为什么过了那么久才回来!为什么女主人是揉着腰回来的!
周泽楷!女主人那么可爱,你怎么忍心家暴她!家暴完你们居然还一脸开心?太可怕了我能不能换个家呆着?



洗衣机
自从我进了这个家,就独得灰尘宠爱,我告诉它要雨露均沾,可它就是不听,非得宠我,所以我身上总是一层灰。
我至今理解不了,女主人把我带回家到底是干什么,我似乎好像大概可能应该也许自此进了这个家后就一直被放在一边没有被动过。
难道我本质上是个……装饰品?
每次我都是眼睁睁看着女主人拿着衣服直勾勾的略过我拿起旁边的洗衣盆小老弟哼着歌去洗衣服,我都会有一种别抢活的感觉。
据女主人甜蜜的靠在男主人怀中说,她不用我是因为她觉得在自己动手洗衣服的时候会感到幸福,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周泽楷是自己男朋友这一事实。
那么请问,您买我干啥?吃狗粮吗?我能拒绝吗?我的洗衣机妹妹还一个机孤孤单单的在店里呆着,我想她了,放我回去……

评论(17)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