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他吃胖了

全职男神x你  他吃胖了

内含叶/王/周/方
(只有四个人……没错我是来混更的。)

私设男神胖了六斤。

•这个大概是姐妹篇?全职男神x你  我要减肥!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叶修x你
“……”叶修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陷入了沉默。
良久他才开了口“媳妇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你语重心长的拍了下叶修的后背说“实不相瞒,这是真的。”
叶修十分从容的从体重秤上走了下来,然后再十分从容的坐在了电脑面前,随后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像平常一样打着游戏。
“不要装了,恭喜你长胖了六斤。”你跟到他身后一脸幸灾乐祸的说着。
“一定是体重秤坏了,你做的饭那么难吃,我不瘦也就算了,怎么可能胖。”叶修嘴角扯起一丝笑意。
“……”真是……毫不客气……
“以后我来做饭。”
“你会?”
“泡面。”
“……”

王杰希x你
“杰希?”你低声叫他“结果怎么样了?”
“六斤。”王杰希清冷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胖了还是瘦了呀?”你好奇的问他。
“胖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一脸无奈的看着你笑“我吃胖了你这么开心吗?”
“开心啊哈哈哈哈哈!让你前几天嘲笑我吃胖了哈哈哈哈哈哈!”你趴在床上捂着肚子笑个不停。
王杰希站在床边看着你笑,必要的时候伸手帮你顺顺气。
缓了好久后你才止住笑声“杰希,我有个减肥的好方法你要学吗?”
“不用了。”王杰希果断的拒绝。
“啊?”这么直接吗?
“我是易瘦体质。”王杰希笑笑说。
“哦……那你减肥很方便哦……”
是羡慕的感觉了。

周泽楷x你
在你的精心喂养下,我们的联盟第一脸,枪王周泽楷同志成功的圆润了六斤。
周泽楷同志在被经理进行了一番教育后回到家,然后十分委屈的蜷缩在你怀里。
“泽楷?”你低声叫他。
“嗯。”周泽楷的声音很轻,像是气音。
“吃胖了你开心吗?”你问他。
周泽楷摇摇头,又点点头。
“怎么了?一会摇头一会点头的。”你顺顺了周泽楷落下去的呆毛。
“你开心,经理生气。”周泽楷闷闷的回到。
“我猜猜,我开心是因为你是被我喂胖了,经理生气是因为你胖了后拍照不好看,对吗?”
周泽楷点点头,然后在你怀中蹭了蹭。
“没关系,我陪你减肥,好吗?”你笑笑,低下头来看着周泽楷。
“不行,身体重要。”周泽楷直起身子,然后坚决的拒绝了你的建议。
“还有别的方法可以减肥啊!”你继续笑。
周泽楷瞬间脸红了。
然后周泽楷把你抱起来扔到床上……你就这样一脸蒙蔽的被吃干抹净。
“不是,我说的别的方法是改善饮食或者运动啊?”
“这也是运动……”

方锐x你
方锐极其猥琐的蹲在你的身边说“媳妇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
“不听。”你翻着手中的书,连头都没抬的打断他。
“不行,必须听。”方锐摇着你的胳膊不让你看书。
你感觉自己的每天似乎在跳“先好再坏。”
“嘿嘿嘿。”方锐痴痴的笑了两声说“好消息是,媳妇你做饭非常好吃。”
“那是自然,坏消息呢?”被夸了的你十分得意。
“坏消息是,因为你做饭太好吃,所以我胖了六斤。”方锐笑的很开心。
“胖了六斤你这么开心吗?”你有点疑惑。
“不是啊,我这是为自己找到一个厨艺好的媳妇而开心。”方锐站起身来说。
“油嘴滑舌。”你站起来轻轻敲了下方锐的脑袋说“看来以后要减少你吃点心的次数了。”
方锐往前走了一步把你按到自己怀中说“我可以不吃点心,但是你要吃。”
“不了不了。”你感觉拒绝。
“不行哦,你如果吃点心的话,我们都可以减肥,毕竟,运动是可以减肥的。”方锐极其恶意的掐了下你的腰。
“……”

评论(7)

热度(4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