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论自家男人的直男拍摄

全职男神x你  论自家男人的直男拍摄

内含叶/喻/黄/王/韩

•点梗者/点人物者: @是梓熙呀

有ooc, 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叶修x你
在向你求婚成功后的第二天叶修就拉着你去拍婚纱照了,到了婚纱店挑衣服的时候你还是一脸蒙蔽的样子。
满堂的婚纱勾起了你内心最纯洁的渴望,这里的每一套婚纱都很美,很华丽,同样,每一套的价格都很贵,本就不富裕的你在看到价格后不免有些肉疼。
一套束腰的白纱吸引了你的目光,叶修顺着你的目光看到了那套婚纱,嗯,很美,很适合自家媳妇,顾不得你的意见,叶修就已经把它买了下来,你在心里默默吐槽了句败家子……
叶修盯换好婚纱的你走了神,真美……
他掏出手机对准你,你十分配合的摆了个姿势。
“咔嚓”
你噔噔噔跑到叶修身边去看照片,你觉得有点绝望。
自己虽然不瘦,但也绝对不胖啊,叶修这照片,硬生生把你拍的胖了二十斤,束腰的婚纱让你看不见自己的腰在哪里……

“那个……还是让摄影师拍吧……你这拍照技术……不敢恭维啊……”
“这不挺好看的吗?”

喻文州x你
豪门战队队长终于被批准休息一天了,本来你是要喻文州好好在家休息休息,但是喻文州却觉得自己一直忙没有时间陪你,所以他决定带你到B市好好玩玩。
说起玩,怎么能不拍照呢?说起拍照,怎么能不谈谈自家男朋友的拍照技术呢?说起自家男朋友的拍照技术,怎么能不泪流满面呢?
你一直无法理解,喻文州究竟是怎么给你拍的照,硬是能把你个鹅蛋脸拍成了大饼脸,好不容易不是大饼脸了,照片糊了……
糊到不忍直视的那种……
本来你以为喻文州是无所不能,声音温柔,为人谦虚温和,仿佛什么事他都可以化解,而现在你却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脸,喻文州不会拍照,一点都不会的那种。

“文州……我们还是在家里休息吧……”
“我好不容易能陪夫人,出来散散心不是更好吗?”
“好是好,但是你这个拍照技术……”

黄少天x你
“靓女靓女!”黄少天伸长胳膊朝站在一边的你嚷嚷到。
你极速跑过去伸出手捂住他的嘴,然后环顾四周紧张兮兮的说“嘘,别大声说话,万一被人发现了怎么办。”
黄少天抓住你的手放到唇边呼了口热气说“你看那里好美,我给你拍张照片怎么样呀?答应我吧!我们难得出来一次,好不好好不好?”
“好好好,这还是你第一次给我拍照呢。”你笑笑点点头。
按照黄少天的要求,你站到了离他五米远的地方,再按照他的要求摆好姿势,黄少天的指示可谓是有模有样,拍完后你满脸兴奋的去看成果,结果……
“少天,我人呢?”你看着手机中的自己有点纳闷。
“这里这里,你看!”黄少天伸出手指指向了右下角,哦,是,那是你……的头……
什么?拍照难道不是拍人吗?最起码也得是半身照吧?这拍个头是个什么?还有!黄少天你把景拍的这么好看偏偏只给女朋友拍个头是什么意思?

“靓女!快来,这个也好好看,我给你拍照!”
“我谢谢您嘞!不用了!”

王杰希x你
(大概是个对话体)
俗话说的好,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到底是脑子哪根经搭错了才相信王杰希会拍照这件事的???
“王队,请告诉我这是什么?”
“你的背影。”
“为什么我看着像是件衣服,请问我的头呢?”
“你戴着帽子。”
所以……这就是你把自己女朋友拍成件衣服的原因吗?
“王队,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嗯。”
“你有给别人拍过照吗?”
王杰希低头仔细想了一会儿说“给动物拍过算吗?”
“……比如?”
“老家的猪。”
“我为什么总觉得你在暗示我什么……”
“我没有。”

韩文清x你
怎么说呢,你早该知道像韩文清这般拥有着钱包脸的男人是不会拍照的,但是你是完全没有想到他可以把你拍成这样。
晚饭过后散步是很愉快的,自家男朋友提出要给自己拍照也是很愉快的,自己男朋友把自己拍成六亲不认的样子也是……呸,愉快什么愉快!
韩文清181,你160,在同龄人之间算不得高,在韩文清面前那可是真的低,但是!觉得没有韩文清拍出来的那么低!
在韩文清的镜头下,你似乎只有一米三,对,一米三,硬生生少了三十厘米。
都说在高个子男生眼中,160和170没什么差别,但是,这160和130还是有差别的吧?

“老韩,我觉得你拍的……”
“嗯?”
“很……很好看……”


评论(17)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