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老年”女朋友

全职男神x你  “老年”女朋友

内含叶/喻/王/乐/翔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叶修x你〔男神第一视角〕
(打太极)
你说,女孩子二十多岁的大好年华,难道不应该四处逛逛吗?难道不应该买买买吗?难道不应该追个星什么的吗?
再不济,好歹也该看看电视剧什么的吧?
为什么我女朋友整天沉迷在打太极中?这难道不是老年人锻炼身体的时候做的事情吗?
人家小姑娘早起是为了上班或者为了约会什么的,她早起,纯粹为了排到小公园里打太极,我看她打过几次,那架势,那姿势,活脱脱一八十岁老太太。

“媳妇啊,咱能不能别打太极了?”
“不行,我要锻炼身体。”
“跑步也可以锻炼身体。”
“你陪我?”
“算了,你还是打太极吧……”



喻文州x你
(泡枸杞)
有句话叫做“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且据说现在的年轻人已经开始进行这神圣的行动了。
喻文州本来是不信的,现在的小姑娘们穿的都那么单薄,拿保温杯的都没几个,更何况泡枸杞?
而喻文州的这一理论被你成功推翻。
你的工资不算低,而你却每天都在省钱,不为别的,就为了买枸杞,各种各样的枸杞完全不够你喝,你喝过的枸杞,大概比喻文州吃过的盐巴的都多。

“夫人,枸杞喝多了身体会免疫的。”
“没事,对了,文州你要喝吗?”
“不我不要。”




王杰希x你
(看京剧)
玛丽苏电视剧你是提不上兴趣的,也不晓得为什么,总感觉那玛丽苏电视剧看个开头就能知道结尾,所以你觉得完全不需要看。
“这不是你天天跑去看京剧的理由。”王杰希笑笑说。
你讪讪的笑笑“我这不是热爱传统文化吗嘿嘿嘿……”
热爱传统文化是好,但是,在王杰希的认知里,爱看京剧的都是妈妈辈或者奶奶辈的老人,而你,比他小,却比他妈妈还热爱京剧。

“认为传统文化很有魅力?”
“那当然了,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呢。”
“你不觉得以你的年纪来说,看京剧有些突兀吗?”
“不觉得啊,既然是传统文化,就不要在乎年纪了。”
“……”



张佳乐x你
(养生书)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选择买纸质书而不是上网看书的人已经很少了,而你便是其中之一,不一样的是,你买的的书,清一色的都是教人怎么养生,怎么养生,养生……
养生这事,早早注意是挺好的,但张佳乐觉得你是一个外表二十内心八十的人,为什么呢?因为你买的所有书,都是教人养生的。
张佳乐对此本来是不顾一屑的,然而现在……他倒是会主动给你买些养生的书……

“媳妇媳妇,这是我新买的养生书。”
“???乐乐你怎么也开始看了?”
“我觉得养生也挺好的。”
“???你是张佳乐吗?”



孙翔x你〔对话版〕
(爱象棋)
“喂,你在干什么?”
“穿衣服啊?”
“你去哪?”
“楼下有很多人在下象棋,我出去看他们下象棋啊。”
“你多大了!看人下象棋?”
“我不大!二十出头而已!”
“你自己看看楼下下象棋的,哪一个不是白发苍苍,你看看你,一头黑发下去看什么看!”
“我乐意!你管我!”
“你是我女朋友我不管你管谁!不许去!听到没!”
“我就去!”
“你要是敢去我就……就……”
“就什么?”
“就跟你一起去!”
“……”

PS:终于记起密码……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