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男神x你 论女朋友比我高是什么感觉

全职男神x你  论女朋友比我高是什么感觉

内含叶/喻/王

有ooc,bug请指出
新人求蓝手红心
请开始阅读。

叶修x你
178的海拔虽然算不上多高但也不算矮了吧?
我对象,178,碰巧还爱穿高跟鞋。
你们能理解我一大男人想kiss的时候还要仰头是多么憋屈吗?
想我在荣耀里大杀四方,万人敬仰,
再想我手握四枚冠军戒指,
更想我受职业选手佩服,
如今让我连接个吻都这么憋屈。
我不禁想到为什么我会看上这么个傻大个。

“不是,我不是说你傻大个,不是,媳妇你听我解释。”

喻文州x你
跟楼上一样,我178,我媳妇180。
作为南方人,我其实也很想知道她是吃什么长大的,为什么这么高(微笑)
我已经不止一次被少天调侃没有女朋友高了,当然,少天也不止一次被我加训了。
哦对了,媳妇是职业coser,平常四处跑活动,cos的也都是男性角色,她本身也是清秀,cos起来也是极帅的,也多亏媳妇的职业,给我增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女性情敌。

“媳妇你能不能cos女性角色?”
“文州啊,有几个女性角色有你媳妇我这海拔?”

王杰希x你
我跟我家姑娘其实是网恋奔现的,网恋时她一口一个‘哥哥’当真是让我迷失了,我们互换照片时她震惊于我居然是王杰希,我震惊于她的样貌不似我想的甜美可人,反而是一头利落的短发,很清俊的那种,倒也无妨,感觉对就好。
我觉着我们是时候见面了,她却再三推脱,好不容易约出来我才知道她推脱的缘故,她跟我差不多高。
谢谢我家姑娘出门的时候为了保全我的自尊穿的是平底鞋,我一直以为长的高的基本上都去做运动员和模特了,小概率的我也遇不到吧,我错了,我遇到了。
第一次带她来训练营的时候队友们把她当做了男生,不知道是谁嘀咕了一句“小戴的同人文成真了……”好在最后解释清楚了。

“以后结婚婚纱不好买啊。”

PS:这个梗记得之前评论有人提过就码出来了
实在不知道写哪位男神所以只写了三个
下一篇大概可能应该也许会把狗血虐续一续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