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全职高手】王杰希 喻文州粮食向 (没题目)

  很久不写了,试一下粮食向吧。

  无cp。

  有ooc,bug请指出。

  4k+短打

  

  

  

  

  

  开完联盟战队会议的喻文州要从B市返回G市,作为东道主的王杰希就算再不乐意也全程负责着各位战队队长的出行。

  

终于,终于能把这尊大佛送走了。

王杰希开心的想拉着黄少天PK三场。

  

  

  

一:

冯主席“杰希啊,这次联盟会议订在B市召开,就麻烦你负责接送各位队长了。”

那么大个联盟,就没个工作人员可以做这个工作?

王杰希好奇,王杰希问了。

“各位队长包裹太严实,你毕竟和他们经常接触,也方便交流。”

  

  

想想周队每次出门都包裹的跟粽子一样……

想想韩队严肃的仿佛能吞人的表情……

想想喻队温和的能把你卖了都笑容……

……

王杰希应下了这差事。

  

  

庆幸各位队长是同一天抵达B市,本着方便,王杰希干脆喊来了微草的专用客车。

  

晚上十点,接到了最后抵达的楚云秀后王杰希大手一挥,回酒店。

  

  

第二天,王杰希一大早就从床上爬起,虽然酒店提供早餐,但王杰希还是决定给各位队长一人送上一份地道的豆汁。

  

看着吐倒一片的众人,王杰希很开心,算算时间客车该来了,果不其然,客车司机发了信息,告诉王杰希自己已经在停车场候着了。

  

王杰希招呼着众人拿好自己的物品上车了。

  

  

  

二:

冯主席放飞自我的讲了五个小时后各位队长已经饿的摊在会议桌上。

  

  

王杰希看了眼冯主席手中还剩一半的会议纲要不禁暗自感叹:大意了。

早起本就没什么胃口,一口豆汁让众人把胆汁都快吐出来了。

王杰希突然有一丝愧疚。

  

  

又五个小时后,冯主席终于意识到时间在飞速流逝。

冯主席看着怏怏的队长们觉得自己不是个人。

  

怎么说这些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队长们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小年轻,饿了这么久怕是早已承受不住,怪自己怪自己,讲起来就没完没了停不下来,得改得改。

  

  

这是冯主席第一次请所有队长吃饭,同时也是最后一次,他属实是小瞧了这群小年轻。

看着一长串的消费记录,有那么一瞬间冯主席觉得自己这个月白干了。

  

  

一讲话就停不下来这毛病得改,必须改。

  

  

  

三:

送走了除喻文州外的所有战队队长后王杰希松了口气。

喻文州本着来都来了的精神,试图拉着王杰希带他在B市逛逛。

  

  

  

在回微草的路上王杰希很无语“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眼前疲惫的人“你说。”

“我有个问题。”王杰希的身子向后靠了靠。

“战队那边我在来B市之前已经制定了一周的训练计划,有少天在,我想队员们不会偷懒 ,蓝雨的训练软件我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下载了,晚上会自己训练,不劳费心了^_^。”

  

王杰希闭嘴了,随后又认命般的闭上了眼。

  

王杰希带着喻文州来到了自己的宿舍,简单洗漱后二人换下队服便出门了。

嗯,喻文州穿了王杰希的衣服。

印有微草队徽的那种。

  

  

喻文州拽了拽自己身上的衣服“其实我可以回酒店换我自己的衣服。”

他不喜欢绿色,各种意义上的。

  

王杰希掏出墨镜和口罩递给喻文州“酒店在反方向。”

喻文州看了看印有微草队徽的口罩,接过墨镜“多谢。”

  

  

  

三:

喻文州“……”

王杰希按了按喇叭“上车,难道还需要我下车给你开门吗?”

喻文州“……”

  

王杰希解开安全带,下车,开副驾驶的门,把喻文州塞了进去,关车门,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后再次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帮喻文州扣好安全带,确认无误后,关车门。


王杰希又停住了,他和喻文州身高差的不多,副驾驶的座椅距离是按照自己的身高调的,喻文州坐着应该不会感到不舒服吧?


透过车窗,王杰希看到喻文州面无表情的在思考什么,再次认命般的打开副驾驶的门,将座椅稍微往前调了点,还没来得及关住副驾驶的门,王杰希就看到喻文州伸手把座椅调回了原来的位置。

  

直到王杰希回到驾驶位上扣好自己的安全带喻文州才缓缓开口“王杰希,你什么时候考的驾照?”

按理说,王杰希身为队长光是战队的事就足够压的他喘不上气,应该没法抽出那么多时间去学驾照。

  

王杰希想了想后回答到“挤出时间,花了两年考下来的。”

  

  

四:

堵车了,王杰希的手虚搭在方向盘上,时不时用手指点几下方向盘。

  

烦躁。

  

难得的休息日,他应该在宿舍休息,而不是被迫带着喻文州在B市瞎溜达。

  

“听说G市有家早茶很不错。”

  

喻文州知道,他曾经带着队员们去吃过一回,确实不错,但是“王杰希,我不建议你去吃。”

“???”王杰希侧过头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盯着王杰希诚实的说到“那家店离蓝雨俱乐部很远。”

王杰希嘴角抽了两下“你知不知道你要去逛的地方在你住的酒店附近。”

  

所以离我们微草俱乐部也很远。

  

  

喻文州沉默了。

王杰希明白了。

  

“你还是考个驾照比较好。”王杰希若有若无的说道。

  

喻文州的脸瞬间黑了三分,

王杰希满意的笑出了声。

  

  

  

  

五:

逛了一天,喻文州和王杰希提着给蓝雨队员的土特产刚进到酒店电梯,喻文州的手机就传来了收到消息的声音。

  

喻文州住的楼层不高,离电梯也不远,从进电梯到开房门之间的时间不会超过一分半。

  

喻文州心安理得的把手里的东西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很无奈,喻文州你故意的。

  

打开手机,是黄少天发的语音,喻文州把手机举到王杰希耳边,点开语音“队长救命啊!!!”

  

  

叮~电梯开了,喻文州自顾自的走出去,掏出房卡,进入房间,换下了身上的一身绿,随后回复黄少天“什么事?”

王杰希跟在后面,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桌上,看着喻文州坐在床上悠闲的回复消息:喻文州,你果然是故意的。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今天辛苦了,早点休息,毕竟明天也会很劳累。”王杰希刻意把辛苦和劳累两词说的格外重。

喻文州放下手机,满面笑容的说“好,我看好明天的行程发给你。”

  

王杰希打开房门回头笑了笑“好,没驾照的废物。”随后立刻关门。

  

  

  

六:

王杰希到微草了,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收到了消息。

是喻文州发的。

  

烦躁。

  

王杰希反手把手机倒扣下,换好衣服,洗漱完,又简简单单的冲了个澡才点开和喻文州的对话框。

  

“不好意思啊”

“小卢身体不舒服,身为队长我需要尽快赶回去,还麻烦王队把我送到机场^_^”

  

王杰希很烦,揉了揉自己半干到头发躺到床上“你自己打车去机场”

  

看着“对方正在输入中……”的王杰希大脑飞速运转。

“路费我报销”

“我的身份证还在你车里”

  

两条信息,一条刚发出去,一条刚发过来。

  

是的,想着第二天还得见面,喻文州干脆把身份证留在了王杰希车上。

  

“……喻文州,有的时候你真的很讨厌”

  

  

王杰希爬起来,刚拿出吹风机就看到喻文州又发了一条消息“我订了最早的一班航班,还有两个小时,希望不会误机。”

  

从微草俱乐部到喻文州所在的酒店,保守估计开车半小时,从喻文州所在的酒店到机场,保守估计一小时。


王杰希扔下吹风机随手拽了个外套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跑。

  

  

  

七:

接到喻文州后距离航班起飞还差一个半小时,喻文州打开后备箱把自己给蓝雨队员带的土特产塞了进去,随后自觉的坐到副驾。

  

扣好安全带后喻文州示意王杰希可以出发了。

  

随后喻文州从车上翻出自己的身份证,轻轻吹掉了上面的薄灰“B市的雾霾果真名不虚传。”

  

  

王杰希也懒得看他,倒是想到自己今天当了冤大头“为什么你给队员带特产,要我掏钱?”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嗯……促进蓝雨和微草的革命友谊?”

王杰希“……”

  

蓝雨,微草。

死对头是一辈子的。

  

一路压着最高限速狂飙,终于在起飞前二十五分钟赶到了航班。

  

  

  

八:

半夜的航班最大的好处就是人少,安检的快。

  

把喻文州送进安检口后王杰希将手比作喇叭放在嘴边放大声音“喻文州,到了之后说一声!”

  

声音虽然不是很大,但足够让机场为数不多的乘客听到。

  

喻文州的身形一僵。

  

“喻文州?那个蓝雨战队的喻文州?”

“我没我没听错吧,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

“喻文州怎么会在B市?”

“那个戴着墨镜的是不是就是喻文州?”

  

  

喻文州扭头看向王杰希,隔着口罩和墨镜王杰希都能感受到喻文州核善的笑容。

王杰希也顾不得那么多,伸手比了个耶转身就走。

眼看着周围的乘客向自己聚来,喻文州加快了安检的速度,冲向检票口。

  

  

  

九:

为了预防喻文州和蓝雨队员的电话轰炸,王杰希在开车前就把手机调到了免打扰模式。

  

一夜无梦,天蒙蒙亮的时候王杰希翻了个身,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才睡了三个小时。

关闭免打扰模式。

喻文州的信息瞬间弹了出来:

“王杰希^_^,G市欢迎你”

“B市的粉丝很热情,差点赶不上飞机,有劳费心了”

  

  

王杰希抱着王不留行的抱枕憋笑憋的很辛苦,他已经可以想象到喻文州一边着急忙慌的登记一边和粉丝交流的场景了。

  

下一秒

“我下飞机了,见到少天他们了。”

  

确实,时间差不多了,王杰希放开怀中的抱枕回复到“卢瀚文情况怎么样?”

  

很快收到回复

“没什么事,就是吃坏东西有点拉肚子而已”

“……”

“麻烦王队了,王队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了”

“……好”

  

  

王杰希放下手机翻了个身,逐渐进入梦乡。

  

  

  

  

十:

回到蓝雨俱乐部后喻文州把带回来的特产分给了队员。

  

黄少天率先把食物塞到嘴里嘟嘟嚷嚷的说“队长你太好了,出去开会还不忘给我们带特产,你放心,这两天我有好好看他们训练,没人偷懒的。”

郑轩看着这一兜子特产感慨着让队长破费了。

  

喻文州倒是摇摇头“王杰希买的。”

  

刚把食物塞到嘴里的其他人一时愣住了。

  

  

还是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王杰希?他会这么好心?会不会下毒了?队长你怎么不早说啊,微草的是要团灭我们蓝雨吗?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救命啊救命啊,诶小卢你别吃,本来就不舒服可不敢乱吃王杰希给的东西,小心他下毒,快吐出来快吐出来!”边说边上前拍卢瀚文的后背。

  

喻文州也懒得解释,只是往自己嘴里也送了一块。

  

眼看着自家队长也吃了块,想必是没毒的,于是蓝雨队员们非常愉快的吃着微草队长“送”的特产。

  

“对了少天。”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黄少天充满疑惑的看向喻文州。

“你说这几天你把战队管理的很好?”

  

???怎么回事?队长想干什么?不会误会了吧?

黄少天连连摆手“没有没有没有,一点都不好,我不会管,队长你别误会,我没有僭越,我也没有觉得自己比你更适合当队长,我发誓我没有!”

  

“我知道,”喻文州揉揉开始跳动的太阳穴“我打算考个驾照,既然你能看住他们,我就放心了。”

  

黄少天震惊“怎么突然要考?王杰希嘲笑你了?我靠!!!不就是有个驾照吗有什么好得瑟的!队长别怕,我一会就找他PK,帮你扳回一局!”

  

嗯?这么说黄少天知道王杰希有驾照?

  

“少天。”喻文州勾起嘴角,将手中的搞点塞到黄少天嘴里“今天加练。”

  

  

  

至于后来黄少天找王杰希喷垃圾话那就是后话了,当然,半个月后微草客场对战蓝雨时集火流云也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