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的依晚

站内转载随意,站外麻烦私戳

【润玉bg】稻草之水(润玉x静姝)十四

旭凤反手握着静姝的胳膊扭到她身后,静姝吃痛的张嘴正欲训斥,润玉眼疾手快的把醒酒丹塞到静姝口中,静姝咳嗽了几声后慢慢清醒了过来。

身边的月下仙人就没那么乖了,掐挠打各种方法都试过了,他就是不张嘴,好像要喂给他的是毒药般。

太上老君看不下去开口解救道“月下仙人可否讲讲白娘子的故事?”

“好啊好啊!白……”旭凤趁机塞了醒酒丹进月下仙人口中。

过了会月下仙人先回过神来,看了看自己所处的环境就知道祸闯大了。

月下仙人没抬头就已经隐约看到天帝黑如炭的脸。

即便醉酒他还是能记得一些自己造作的事情,比如给太上老君编小辫,比如拉着静姝把兜率宫毁了七七八八……

这下……玩脱了……

月下仙人跪在殿中想抬手行礼时才发现自己被捆仙锁捆住,立刻破口大叫“谁啊,锁老夫做什么!”

站在月下仙人神侧的旭凤赶忙收了捆仙锁,月下仙人则一脸气愤的看着旭凤。

旭凤拱手解释道“事急从权,还望叔父见谅。”

站在静姝身侧的润玉也帮忙解释道“叔父见谅。”

月下仙人知道自己理亏,也只好作罢。

静姝清醒了后首先看见的就是躲在角落里一脸哀怨的太上老君,看到老君奇奇怪怪的扮相静姝就知道这势必出自自己之手。

随后静姝环视了一圈,天帝黑着脸坐在高位,自己右侧是一起闯祸正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跪在一处的月下仙人,月下仙人右侧是略显焦急的旭凤,自己左侧是看不出神情润玉。

平时不注意,怎么润玉和呆凤这么高?

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静姝同月下仙人一般,虽然对自己闯的祸记得不全,但好歹也记得个七七八八,这下是彻底玩完了。明明下定决心要离开天界,怎么就跟着呆凤去了姻缘府,怎么就喝了酒,她的确产生过忘记润玉的念头,明明也是随口一提问问有没有可以忘情的东西,怎么就兴起了去兜率宫闹了一番……看眼下的场景,就算天帝看着水族的面子上不追究,太上老君怕也不会轻易饶了她和月下仙人。

旭凤来这里也就罢了,怎的润玉也来了,还站在自己身侧?是来看笑话的吗?是的,必定是来看笑话的。静姝记得在九霄云殿她时候拉着个白衣仙人说了好些话,放眼望去,白衣仙人只有太上老君和润玉,太上老君此刻怕不是想把自己烤成水蒸气,定然不会听自己絮絮叨叨,那便只有润玉了……

评论(1)

热度(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